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英语在线学习 久伴英语有哪些优势

 2018-09-30 16:4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英语学习是众多课外补习中的热点项目。传统的线下教育往往采用中教大班教学的方式。在一堂10-20人的课堂中,孩子往往一坐就是一个多小时,长时间的学习会另部分学生失去耐心。而在课堂上,老师带领孩子看动画、唱儿歌、念单词。除了简单的重复老师的话之外,线下上课更多以听力输入为主,侧重“听懂”,孩子真正能得到开口锻炼的机会比较少,所以容易产生哑巴英语现象。当然,中教教学,也免不了发音不标准,表达不地道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线上外教小班教育越来越受家长欢迎。那在一众少儿英语在线学习机构中:vipkid、久伴英语、哒哒英语,究竟哪个比较好呢?

一、固定课堂VS预约课堂

Vipkid少儿英语采用预约上课模式,而哒哒英语与久伴英语均采用固定上课模式。预约上课看起来在时间上更为自由,但其实有两个非常突出的缺陷。一方面,儿童处于学习习惯的培养时期,预约上课难以帮助他们培养学习习惯。另一方面,时间不固定,意味着老师也难以固定。所以预约上课,常常出现每节课都要熟悉老师的现象。在短短一节半小时的课堂中,和老师进行自我介绍,熟悉老师上课风格,掌握老师教学指令就耗费了大半的时间,更不用说能学到多少知识了。

而久伴英语采用更接近线下教学模式的固定课堂,则不会出现上述的这些问题。久伴英语的老师固定,可以促进师生之间建立长久的友谊。学生熟悉老师的上课模式,而老师也知道学生的喜好、知识点掌握情况,可以有侧重的教学生知识,也可以用学生喜欢的话题引到他们进行上课。而久伴英语的时间固定,更加科学的安排每周上课的频率,在课与课之间留出充足的时间用于预复习,更好的掌握每节课的知识点。

事实上,固定课堂由于排班和满班率等问题,对后端运营的要求更高,机构承担的成本也更加大。所以,固定课堂才可以说是业绩的良心上课模式。

二、同伴式教学VS一对一教学

哒哒英语采用的是一对一的上课模式,而久伴英语采用同伴式教学。这两种教学模式究竟哪个好呢?事实上,这两种上课模式适合的人群各有不同。一对一的课堂适合年龄较大、语言能力较强的儿童。自制能力强的孩子,可以将课堂充分利用起来。而低龄段的孩子,学习主动性弱,更多地要靠课堂整体氛围去带动少儿,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在同伴式的课堂中,除了老师和学生,还有一个同伴。课堂角色的多元化,可以设计出丰富的课堂游戏。同伴之间可以相互合作、相互竞争,将整个课堂氛围调动起来,吸引儿童学习。

事实上,家长在考虑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时,应把学习效果作为出发点来进行考虑。久伴英语以良好的学习效果赢得家长一众口碑。现在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