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首份政府级普惠金融白皮书发布 看友信怎样助力个人金融服务

 2018-09-30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牵头编写的《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情况报告》(以下简称“白皮书”),即将出版发行。这是政府部门首次对外发布的普惠金融白皮书。过去几年,随着多种金融业态的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覆盖面等正持续提升。除了传统金融机构外,包括P2P等在内的科技型企业,正在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贡献力量。白皮书认为,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 白皮书披露的数据显示,科技型企业贷款余额为2.95万亿元。

作为行业内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友信在服务小微企业主、持续耕耘普惠金融方面,找到了一个商业可持续化路径。与此同时,友信不断拓展与创新业务,满足小微企业主需求,并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友信成立于2011年,秉承“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决融资问题。在购房遇到难题时,找友信,一切困难迎刃而解。

友信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门店体系,面对面地为有小额经营性借款需求为主的个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客户开发、借款信息咨询、借款申请指导、借款渠道推荐、贷后管理、人工服务等工作。

截至2017年底,友信借款咨询营业部数量近300家,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城市,为广大小微经营群体提供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到的服务,成为普惠金融中重要的补充力量。

友信如此开放和包容,成为行业中的领头者。相信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友信必将更加重视普惠金融发展,紧贴国家政策引领,自身不断进步的同时,促进行业发展,并未国家经济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