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颜值当道 Keep体脂秤引领智能健身新风尚

 2018-09-30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Keep 第二款智能硬件产品——Keep 体脂秤自 9 月 21 日在天猫正式发售以来,人气火爆,销售首日便高居体重秤/健康秤类目单品交易热度排行榜首。

Keep 体脂秤此番大受欢迎主要取决于其高颜值的外型设计以及「要你好看」的强大功能。包括月光白、抹茶绿、气泡蓝、蜜桃粉、海洋蓝、氧气紫在内的 6 种马卡龙配色,搭配小巧圆润的面板和磨砂材质,让热衷「颜控」的年轻消费者们爱不释手,促使种草率不断攀升。也让众多购买过的用户在社交平台上纷纷晒单,「可爱爆表」、「甜美与仙气并存」等评价已成为 Keep 体脂秤的代名词。

此外,精准的测量数据也让 Keep 体脂秤颇受好评。从各社交平台的用户使用体验可以看出,大家对测量出的数据表示十分认可:「吃饭前后的数据差异都能测出来,以后再也不能给自己减肥找借口说秤不准了」。这归功于 Keep 体脂秤选择了不锈钢材质的电极片,以及采用cnc工艺匠心打磨。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Keep 体脂秤还采用业界成熟的 BIA 生物电阻技术,能够全方位分析和监测15 项身体数据,灵敏捕捉到用户身体的细微变化,极大地缩小测量的误差。

不同于市场中蓝牙配对连接的体脂秤产品,Keep 体脂秤可直接采用 Wi-Fi 连接,抛掉每次使用都要绑定手机的复杂操作。用户可直接上秤测量,身体数据会自动推送至 Keep 进行实时记录。同时,Keep 体脂秤可以支持多达 10 人的数据存储,是家庭使用的好伴侣。Keep 体脂秤还会根据数据分析为使用者推荐针对性的饮食和健身计划,让用户在了解自己身体变化的同时,也能通过有效的方式达到减肥减脂的目的,变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从 Keep 第一款硬件产品 Keep K1 跑步机初获认可,到如今 Keep 体脂秤再获肯定,市场给予的积极反馈证明了 Keep 在智能硬件领域具有更前瞻性的思路。未来,Keep 还会有什么新动作,将给予我们更多的遐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