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现在开一个网店做电商还有机会吗?

 2018-10-06 10:3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商的发展让很多传统企业、传统门店做不下去了?守护袁昆在前面分析过传统企业和门店做不下去的根本原因。而且大家也发现电商平台也开实体店了,不少朋友问到:现在开一个网店做电商还有机会吗?

电商平台开实体店已经很普遍了,京东小店、天猫小店已经开到了五六线城市,电商让传统企业和门店做不下去的言论不攻自破。然而开传统门店的成本还是比较高,那么开一个网店是不是更适合呢?

开一个网店真的太简单了。

互联网的发展,让很多普通人貌似都有机会。不管是建立网站、开网店还是做自媒体,都已经成了傻瓜式的操作了。建网站、开网店、或者做自媒体都太简单了。

开店容易运营难,想要做好销售,那么整个的营销运营却是难题。然而大多数朋友却只看到了开店简单,最后都是营销运营出现问题,守护袁昆发现很多店根本就没什么客流。

现在开一个网店成功的机率太小。

任何一个行业、一个机会,前期只有少部分人看得懂,或者说少部分人敢于尝试。这也是行业内大家说的红利期,红利期过了,就成了拼实力的时候了。

绝大多数朋友都是普通人,拼实力是很难拼下去的。想真正把一个网店做起来,有业内人士算了成本,几十万还是需要的,这和线下来说基本上没太大差别了。

现在开一个网店做电商还有机会吗?

开网店的红利期已经过了,基本上趋向于饱和的电商市场,现在开一个网店做电商还有机会吗?守护袁昆认为主要还是看选品。

产品自始至终是电商的关键,这也是维护老客户的不二法则。至于营销运营的问题,不管是有钱没钱,各有各的玩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探讨。

选品是网店成功的关键,如果真的想通过这方面去创业,那么深入分析各电商平台的数据,结合自己的资源看看具体要做哪类产品。

任何平台都可能是成交渠道。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几乎所有的网民都是买家也是卖家。而买卖已经不局限于电商平台,微信朋友圈、微博、自媒体平台、短视频、直播等平台都貌似可以销售产品了。

微商就是最好的例子,当然微商的名声不好听,所以大家喜欢说微电商、社交电商、社群电商……

每个互联网用户都想通过互联网盈利,都想通过互联网去赚取收益。做自媒体貌似比较难,电商(微电商)直接卖货好像比较简单。然而现在开一个网店做电商还有机会吗?大家觉得呢?(文/守护袁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