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连续19个交易日回购股票 业务布局动作频频

 2018-10-07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今日腾讯控股发布公告,以3903.68万港元回购12.80万股份,每股价格为302.60港元到307.60港元,占已发行股份的0.0228%。

据悉,自今年9月7日起,这已经是腾讯连续第19个交易日回购股票。

近日腾讯业务布局动作频频,此前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进行大调整,成立六大事业群,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又突出聚焦融合效应,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

对此,马化腾表示,这是腾讯迈向下一个20年的主动革新与升级迭代,通过社交、内容、技术的战略性梳理与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好连接和内容服务,同时更深层次地推动数字产业生态的共同繁荣。

此外,腾讯还加紧了对外投资。今年10月3日,腾讯对哔哩哔哩进行共3.176亿美元现金的投资。目前腾讯对B站的持股比例将增加至1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马化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