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明年或将发布5G手机 价格将高达1299美元创定价记录

 2018-10-07 13: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目前多加手机厂商例如三星、小米、华为等计划在2019年发布5G手机,运营商们也纷纷从4G网络向5G网络迁移。

据台湾媒体引述供应链人士称,苹果可能会跟随潮流,在明年推出自家首款5G手机。由于苹果每年秋季都会发布新款手机,鉴于竞争对手在2019年纷纷推出5G手机,苹果可能在2019年秋季也推出5G手机。

价格方面,今年苹果的两款新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突破五位数,预计苹果首款5G手机的定价将高达1299美元。如果这一预测属实,这将是苹果手机再一次创造定价新纪录。

但也有消息人士称,苹果5G手机执行高价定位,这将会损害苹果在5G产品上的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电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