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用颜色记录最美华夏——盖乐世影像,为中国添色

 2018-10-08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初雪的白,夜晚的黑,火焰的红,红橙黄绿青蓝紫,彩虹有七种颜色,中国有多少种色彩?广袤无垠的华夏大地,在你的眼里,又究竟是一抹什么样的颜色?画家用笔为作品勾勒添色,你想不想有更大的展示创作?

9月26日,三星盖乐世影像将开启第三期的征途。本次大赛将与PSA China美国摄影协会(中国)展开深度合作.作为全球权威的摄影赛事认证组织,其倡导和认可的国际摄影赛事的形式,被誉为摄影界的“奥斯卡”。三星盖乐世将与其携手,为大赛的优秀摄影师颁布PSA China美国摄影协会(中国)的认证摄影师证书。除此之外,大赛也邀请了“中国摄影协会会员”姚鸿,“中国时尚圈实力摄影师之一”的黎晓亮担任评委。赛事综合三方意见评选,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性与权威性。

三星盖乐世影像第三期将目光聚焦到为“中国添色”,解锁你所在城市的代表颜色,在中国传统色彩的基础进行再创造。本次比赛将分为大众组和专业组,两组分别展开比赛,用不同镜头解锁中国城市的美丽色彩,同时盖乐世社区,也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丰富奖品,取得优异成绩的摄影师,将会获得最高2万元的丰厚奖金,以及PSA China美国摄影协会(中国)认证摄影师证书。

为了进一步打造手机专业摄影大赛,由拍摄性能同样强劲的三星盖乐世Note9作为本次赛事的拍摄设备,分为大众组、专业组,分别展开比赛,邀请大家用镜头去发现中国城市的白、黄、橙、红、赭、绿、青、蓝、紫、墨,从不同色彩展现特有的中国风情,三星盖乐世Note9的摄像头可智能识别您正在关注的拍摄内容,通过对比度、白平衡、曝光等颜色设置的进一步优化,更好的诠释深刻记忆中的中国色彩。

聚焦城市色彩,展现中国发展,三星盖乐世影像大赛第三期,“为中国添色”摄影大赛现已正式启动。进入三星盖乐世社区影像板块,了解详细信息,用心发现最美中国,用色彩记录最美华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