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狗收到法院行为保全禁令 勒令其停止劫持百度流量

 2018-10-09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近日海淀法院对搜狗公司下达行为保全禁令,要求其停止劫持百度流量。

搜狗与百度的流量纠纷已经持续了好多年,2014年双方就已经存在流量纠纷。据悉,搜狗利用“搜索候选”的方式,将用户从百度搜索“诱导”至搜狗搜索。

据悉,凡是使用搜狗输入法的用户,在百度搜索框中输入文字,搜狗输入法就会自动弹出与搜索关键词相关的下拉提示词。导致很多用户在不知情的状态下,因误点提示词而被自动跳转至搜狗搜索的相关搜索结果页面。 

今年5月,在对搜狗恶意劫持百度流量案终审判决后,法院对搜狗拒不履行判决采取强制执行。目前搜狗方面已经确认收到了相关禁令并停止相关行为,但扔向法院提出了复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狗搜索
百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