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AutoFull傲风亮相萤火虫漫展,引爆电竞x二次元现场狂欢

 2018-10-09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2日至10月4日,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以下简称:萤火虫漫展)已经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幕。今年,职业战队专用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联合1MORE万魔耳机共同开辟展台,邀约众多华美惊艳的女神团队助阵,举办火爆的电竞对抗,引爆现场电竞x二次元的狂欢。

女神团队空降舞台,热舞福利多多

主舞台区,万魔&傲风特邀上海人气女团柠檬茶少女组现场表演,奉献《寄明月》、《流动的希望》、《Ynite As One》等观众耳熟能祥的二次元歌舞,不间断的旋律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奉献了青春可爱的视觉盛宴。女神团队全力少女更是带来了最新单曲舞蹈,用超高的热情表演瞬间融化现场氛围。

万人围观水友赛,电竞狂欢永不停歇

除了主舞台精彩的歌舞表演,展台的电竞体验区也吸引了众多二次元和电竞热爱者。现场激烈的英雄联盟5V5水友对决中,水友们精彩的操作和永不言弃放手拼搏的电竞精神感染了现场观众,以不可阻挡的电竞热情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国际知名电竞椅品牌,AutoFull傲风现场提供了高品质的人体工学电竞椅,为颈部、背部、手臂等身体部位提供有力支撑,有效缓解选手们长时间逛展和激烈电竞对抗后的身体疲劳,从而为选手们提供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想赢坐傲风,傲风电竞椅大受欢迎

精彩的表演,火爆的电竞对抗,AutoFull傲风还现场展出了多款经典电竞椅,以专业的人体工学设计俘获了众多粉丝,极富张力的座椅设计成了萤火虫漫展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粉丝们不仅能在现场体验职业战队专用的人体工学傲风电竞椅高端享受,还能在1MORE耳机独到的听觉体验下感受现场激情的电竞对抗,深度体验这场顶级的漫展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