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最畅销的三款网络机顶盒,颜值与实力并存!

 2018-10-09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并不陌生,一款好的网络机顶盒能给一个家庭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在如今鱼龙混杂的网络机顶盒市场,挑选一款实力派的网络机顶盒相当困难。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款外表与实力共存的网络机顶盒。

1.创舟盒子

创舟盒子是当下最流行的网络机顶盒之一,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创舟盒子Z1。创舟盒子Z1身形不大,方形设计且四周做圆润处理。整个盒子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正中有“创舟”中英文白色logo,显得更加沉稳大气。在盒子的下半身还巧妙的设计了防滑功能。

创舟盒子Z1搭载2GB闪存+16GB内存,让整个盒子运行起来不再卡顿。内置的DBOS人工智能系统使得整个盒子非常的清洁纯净,保证了盒子运行的流畅。在资源方面,创舟盒子Z1包含了十几万个影视内容,海量片源随心看,这也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2.天猫魔盒3S

天猫魔盒3S是一款老牌网络机顶盒,在配置上仍旧采用2G+8G的低配内存,在应用下载方面缺少了一点空间。天猫魔盒3S外观依旧采用了红黑的色调,造型宛如一只小猫头。内置YUNos系统更是符合当下主流用户的操作和使用习惯。

3.英菲克i9

英菲克i9的外观以白色为主色调,外观简洁优雅非常适合搭配老款电视。CPU上采用了8核64位处理器,1G运行内存和16G闪存空间,流畅度还是可以的。界面有经典、老人、少儿三种模式,操作简单老少皆宜。用户能够自行安装软件,非常的简单。

这三款盒子都可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在目前混乱的网络机顶盒市场,这三款盒子依然能稳居畅销榜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