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借国家政策东风,大千生活乘风而上

 2018-10-09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 2000 年以来,传统的零售业从线下发展到线上,网上商店时代到来。然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线上的人口红利已趋近饱和。于是,线上零售商又转而回到线下,企图将线上线下融合打通,以实现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实现售卖场景的精准营销,满足消费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方式购买的需求,实现"全场景、全客群、全数据、全渠道、全时段、全体验、全品类、全链路"的零售新模式。

随着互联*别是移动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高,网上零售等新兴消费快速发展。为此国务院办公厅出台的《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提道:“在新兴业态快速增长的同时,传统零售业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速线上线下融合,继续保持回暖态势。”

《意见》指出,国家将重点支持实体店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建立全渠道、全天候联系;鼓励实体企业回归商业本质,顺应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开展商业模式创新。那么,对于众多线下企业和商家来说,微信是一个可以搭载流量红利的创新入口。

大千生活便借助微信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餐饮美食、外卖、美容养生、电影票、KTV、休闲娱乐、网约车、酒店旅游、生活服务等一站式吃喝玩乐全都有的消费类平台。同时大千生活致力于为商家打造一个社群属性的营销型平台,不但能通过平台获取消费者,还能通过平台开发的各种营销功能引流更多消费者到店。用户能够通过微信公众号,附近的小程序,线下扫码等方式打破传统线下使用场景无法与线上结合的窘境,使用小程序的同时让用户直接与商家沟通,优惠活动等信息也能第一时间从小程序中了解。

《意见》还表示,要加大财税支持力度,给予符合条件的有关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不同发展阶段的线上线下互动企业上市融资,发展第三方支付,股权众筹等。大千生活未来也会把支付与营销有机结合起来,让支付不再是简单的支付,营销也不再是独立地营销,而是让支付也成为一种营销,深入地挖掘每一个粉丝的价值。借助大千生活,商家可以更便捷地通过支付功能把一般消费者转变为粉丝,并利用营销工具如优惠券、会员卡、满即减、刮刮乐等模块进行营销,让消费者从普通的粉丝逐步变为资深粉丝,粉丝的粘度不断提升,进而形成复购。此外,粉丝也并不是独立存在的,也可以借助会员管理等功能引导粉丝进行推广,例如分享送礼等,引导粉丝把营销活动进行分享转发,从而达起到二次传播的目的,而粉丝也通过这个过程在这时候获得了更多的利益。

《意见》的出台,无疑是给全渠道新零售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相信未来,新零售的发展逐步规范化的同时,大千生活也将创新引进更多功能和服务,通过资源的不断联动,让商家、共享中心、用户、平台共享新零售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区新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