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点评2018金触点创新大奖

 2018-10-10 17: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日,由商业营销新媒体TopMarketing主办、全球唯一定位于“引领跨界商业创新潮流”的活动与奖项品牌金触点(TopTouch)·2018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宣布正式启动。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女士凭借其卓越的行业贡献与专业影响,获邀担任金触点2018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专家评委。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

自2013年创办以来,经过连续5年的厚积薄发,金触点大奖已经成长为亚太地区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业与营销创新奖项。金触点活动也是目前行业里面唯一聚焦商业跨界创新,致力于以最有趣的形式,探讨最真实的行业现状与趋势,直面营销人的宠辱与悲欢,寻找持续做大商业价值的真正动力源泉。

2018金触点大奖继续强势升级:通过提升评审层级、扩大评审范围、优化奖项类别、增加数据监测审核等诸多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大奖含金量、公信力及行业影响力。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女士作为本次大奖的专家评委可谓名副其实,此前,吴晓晶还受邀担任了2018大中华区艾菲奖初审评委。

脉脉联合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吴晓晶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现为长江商学院创创社区成员、长江商学院互联网学会成员。新闻传播科班出身的她,曾在《新京报》、《每日经济新闻》等中国最负盛名的媒体担任记者岗位,屡获报社嘉奖。后从事营销传播10年,历任银泰、优酷、乐视、易到等知名企业品牌公关负责人。自2017年初加入脉脉,担任联合创始人兼CMO后,接连策划出的“洞悉职场万象”和七夕“职得爱”以内容营销撬动市场,获得外界认可。

近段时间,脉脉的市场营销活动更是层花样频出,激起业内外广泛讨论。就在这周,刚刚结束品牌升级发布会并宣布D轮融资2亿美元的脉脉乘胜追击,持续发力,向广大职场人强调“千人千面”才是职场本色,为推广脉脉profile(职场主页),多城、多屏、多噱头联动发起了“了不起的职场主页”活动:沉浸式剧情向H5、职场爱豆线下展览,原创说唱歌曲MV,玩法多花样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将脉脉的产品与理念精准地传递给用户。

刚刚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全新slogan“成就职业梦想”的脉脉作为一个助力职场人全面发展的平台,承载的早已不单单只是社交、求职等基础功能,脉脉未来要做的更多的是赋能职场人的职业成长,助力每个职场人实现职业梦想。

近期脉脉的各种动作也都完全符合其新宣布的slogan“成就职业梦想”,在这个目标和远景的指引下,脉脉也将持续策划和输出职场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与内容,不离不弃地陪伴在职场人实现职业梦想的道路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脉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