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久伴英语弯道超车,成为儿童在线英语学习领域后起之秀

 2018-10-11 14: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中国整体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出国留学已经不是一件稀奇事,而且逐渐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在有出国打算的家庭中,42.4%的家长想让孩子在高中及以下年龄出国。其中原因既是财力水平提升,也是竞争压力大所致。传统线下教育注重知识输入,缺乏开口锻炼的机会。面对留学这种偏语言应用的诉求时,显得力不从心。在这种情况下,在线少儿英语学习领域获得不少家长的青睐。其中,主打同伴式教育的久伴英语在近端时间表现优异,成为该领域的后起之秀。

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深耕在线教育的久伴英语自创立之处就以独特的课程模式存在于市场。久伴英语联合创始人兼COO刘垚女士告诉记者,以vipkid少儿英语、哒哒英语为例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都是1v1的教学方式,【久伴英语】则是采用了国际上知名的“peer-study”同伴式学习。同伴式在学习中可以解决语言学习上的一个大问题。我们知道,许多儿童在学习英语时会存在发音不准的问题。而产生这个问题主要是在听力上辨音能力的不完善,而非器官上功能障碍。在儿童训练辨音能力时,一个有效地方法就是听自己的发音。但是,这里自己的发音并不是简单指“听自己说”,而是把自己的话录下来再听。那在久伴英语的课堂中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同伴的存在就很好地起到了代替作用。在上课时,通过对比老师正确的发音,和同伴可能不正确的发音,儿童可以有效提升自我纠正的能力。

不仅如此,久伴英语同伴式学习还可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合作的,互动的学习环境。既保证了个性化需求,又发挥同伴激励了良好氛围中坚持学习,方便快捷,学习高效,还能让孩子感受同伴的努力和进步,提高学习的坚持性,同时学习的过程也会轻松愉悦,没有独自面对外教的胆怯。

此外,对比市场上大部分采用预约式的课堂模式,久伴英语采用的固定外教、固定时间、固定同伴的三固定模式显然更符合儿童的学习特征。刘垚女士在采访中指出,儿童不比成人,和一个每一个新老师接触都会有一个适应期,如果每次都是新老师授课,那么孩子就会花费很多时间在熟悉老师上,不利于知识的输入。另外不同的老师也不利于老师掌握孩子的学习进度,从而进行适当的上课调整。

产品好是品牌获得市场青睐的前提。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久伴英语凭借独特的课程模式已经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作为后起之秀,其未来的发展也将备受瞩目。现在,登陆久伴英语官网可以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