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多快好省”的一搜百应上词宝,颠覆传统 SEO营销认知

 2018-10-11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营销的选择越来越多,从成本和效果看,如何选择一种物美价廉的推广渠道是每个企业做营销前必须考虑的问题。企业一方面希望品牌信息得到最大限度的曝光,另一方面也希望从互联网上获取宝贵的流量。

SEO成了企业的选项之一,但随着竞争的加剧,SEO优化的难度和效果越来越大,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类似的替代推广渠道,比如一搜百应上词宝,凭借它“多快好省”的效果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上词量多

一搜百应上词宝的词量可以霸屏搜索引擎首页。上词宝利用技术手段将企业或者产品大量的关键词,快速曝光在搜索引擎的首页,以保证企业关键词不被同行信息所覆盖的同时,提高企业关键词的排名。同时,将访客引流到官网,带来在线咨询和订单销售,从而提高客户转化率。

上词速度快

一搜百应上词宝的上词时间为3-7天就有不少于1000个关键词排名搜索引擎首页,最快1天最慢7天可快速上词。时代在发展,搜索引擎的优化算法也没有停滞不前,所以上词宝每次优化的侧重点都会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而不断调整,并且加快SEO优化的上词速度,以此保证企业信息的质量度,提高企业信息被新闻源收录的机率。

上词效果好

上词宝背靠资源强大的一搜百应平台,可覆盖百度、360、搜狗等搜素引擎移动端与PC端的优化,两端联动,关键词信息同步。上词宝还与政府高权重的新闻媒体平台以及行业平台合作,通过这些海量资源以及高权重的平台,提高企业网络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营销力。同时,通过系统转码技术,达到点击关键词直达官网的效果。

此外,一搜百应上词宝的落地方式不限于企业官网,还可以链接淘宝、天猫、京东、阿里巴巴等网店,为企业带来真正的流量与销量。如果企业没有官网落地,上词宝也可以赠送落地模板,以保证企业的网络推广无后顾之忧。

上词成本省

上词宝不按关键词收费,按年收费,无论点击多少次关键词都不扣费。品牌信息24小时在线,系统自动实时监控报表,企业可实时查看每个关键词的排名位置,排名信息无须企业自己整理。

市场上关于SEO优化的产品众多,而一搜百应上词宝凭借多快好省的特点,赢得客户口碑。自上词宝推出以来,已经为教育、IT软件、机械、网络科技、人工智能等十几个行业,上万家企业带来品牌流量以及市场影响力,实现精准营销效果。

一搜百应是深圳拓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拓宽科技)旗下的互联网整合营销生态服务平台。拓宽科技成立于2010年,公司以“搜索决定影响力,让你的品牌一搜百应”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服务百万企业,赋能品牌营销价值”的宏伟愿景和“提升品牌营销价值,打造中国品牌影响力”的庄严使命。

拓宽科技拥有100000+各类海量媒体资源,获得软件专利权数十项。累计服务客户2万余家。平台创造性提出了“建品牌、塑口碑、获客户”的互联网营销路径,为企业提供“建站通,确权宝,优词宝,上词宝,视频宝,网证宝,搜媒通,海推社,知汇通,采编通,公关宝,流量宝,红人推”等十几款产品和服务。

2018年,拓宽科技依托一搜百应全面从“技术+资源”的两驾马车向“生态+平台”双轮驱动转型,做平台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