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ZOO COFFEE再获殊荣!2018超级IP生态大会闪耀登场

 2018-10-11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超级IP生态大会暨莱萌奖颁奖盛典聚焦体育、金融、文学、影视、动漫、文旅、生活七大领域,云集了IP持有者、运营者、投资人、品牌主、专家学者、媒体等泛娱乐产业的各路精英,旨在为行业鼓励优秀品牌企业,共同构建IP生态链,共绘IP产业发展蓝图而生的年度盛宴。

继去年荣获2017莱萌奖超级IP商业应用奖金银奖、IP产业新锐人物三项殊荣后,今年ZOOCOFFEE又再次凭借与《偶像梦幻祭》全国合作活动再次斩获2018 莱萌奖超级 IP 商业应用奖银奖 ,同时ZOOCOFFEE因其出色的行业表现,也被评为2018 年度优秀 IP 跨界合作品牌 !

超级IP商业应用奖银奖、年度优秀IP跨界合作品牌

ZOOCOFFEEX《偶像梦幻祭》:二次元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的强势碰撞

今年4月至6月,ZOOCOFFEE携手知名二次元手游《偶像梦幻祭》在全国14个城市范围内精选10家门店,借助店内场景,打造二次元主题咖啡厅,并在该游戏两周年之际又增设6家门店,同期联动16家线下实体门店售卖活动主题套餐及限量版周边衍生品,一度引爆二次元IP势能!

两周年庆活动当天ZOOCOFFEE门店现场

关于《偶像梦幻祭》:腾讯首款独代“女性向”“二次元”游戏,自发布上线后长期占据热门游戏榜单前列,迄今累计粉丝数已达300万

IP场景体验:在众多咖啡连锁品牌中,ZOOCOFFEE以重场景体验的经营理念成为与IP方合作相匹配的契合点,通过小心的场景融合,在视觉上打造主题空间

联合IP开发:针对游戏内IP任务性格特点而设计研发出的12款主题套餐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透过餐品的设计使二次元文化更融入到咖啡店中,给消费者带来与游戏人物更亲密的感觉。

专属衍生品:ZOOCOFFEE将品牌授权给到IP方乐元素,以此推出多款限量版亚克力摆件

花式玩法引爆二次元魅力:利用IP的粉丝群及知名度设立出的各主题活动,增加趣味性,更为活动打造出以视觉、销售、互动为一体的线下综合体验空间,引爆二次元效应。

偶像生日会,为自己pick的偶像庆生

两周年庆!IP方发起,全国性粉丝联动,引爆二次元文化势能

这次ZOOCOFFEE与《偶像梦幻祭》的破壁合作,使原先仅架构在互联网上的二次元游戏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融入与延展,不仅满足了粉丝们在社交上情感上的进一步需求,也为商家开辟了新的盈利模式,并且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注意,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在未来ZOOCOFFEE将计划与更多优秀IP实现跨界合作,立志为整个行业及广大消费者贡献出更多的力量,带来更多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