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ad pro2018最新消息:预计在本月最后一周举行

 2018-10-12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此前一直传闻苹果将在今年推出新款ipad pro。此前发布的iOS 12.1为Face ID内建了针对设备横置时进行识别的支持,并且Face ID的横向支持可能已经添加至为即将发布的新款iPad Pro(提供 Face ID)准备的更新中。

近日又出现于ipad pro有关的消息,苹果近日在中国工信部注册了一些新款iPad和一款新的蓝牙设备,这意味着新款iPad Pro和Apple Pencil距离发布不远。

目前具体发布时间还未透露,根据iPhone XR的发售日期/也就是26日推算,这场发布会可能会在本月的最后一周举行。

配置方面,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10.5英寸和12.9英寸的新款iPad Pro。外观上将去掉home键,让平板也采用面部识别,这样能显著提升屏占比,让边框更薄。

此外,新款iPad Pro除了采用Face ID系统外,还配备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据说还会采用USB-C接口,而不是苹果使用多年的Lightning接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