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最热门的三款盒子对比,详细分析推荐!

 2018-10-12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机顶盒衍生,让很多不良商家投机取巧。如今的网络机顶盒市场不再是一片祥和,很多商家为了谋取利益,不断地销售劣质的网络机顶盒。选购网络机顶盒对于一位小白用户来说,无疑是难上加难。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2018年热门的网络机顶盒。

1.创舟盒子z1

创舟盒子是2018年全新上市的网络机顶盒,其中创舟盒子Z1的性能尤为突出。创舟盒子z1整体采用方正圆角的设计,磨砂黑配色,正中含有“创舟”中英文的logo极为亮眼。其内置的DBOS系统也是该盒子最亮眼的一部分,在DBOS系统的加持下,创舟盒子z1显得格外的简洁,运行不在卡顿。

在上市之初,创舟盒子就打着“真标配,不虚标”的口号,它所拥有的2GB内存+16GB闪存比市面上部分同价格盒子的配置高出2.5倍。创舟盒子Z1受益于DBOS系统,使得整个盒子覆盖了全网99%的主流内容,追剧看剧都是非常方便的。

2.小米盒子3s

小米盒子3s沿袭了小米盒子3的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的磨砂黑给人第一印象非常好。小米盒子3s配置了Amlogic S905X 64位高性能处理器、2GB DDR3内存。在影视资源方面小米集结了爱奇艺、腾讯、芒果TV、优酷土豆、搜狐等视频平台,几乎把国内所有视频资源平台整合到一起。

3.天猫魔盒3

天猫魔盒3外观采用传统的红黑搭配,延续了固有俏皮可爱的外观特色。配置上搭载了基于A53架构的64位Amlogic S905X CPU、Mali 450 MP5 GPU、1G内存和8G闪存。天猫魔盒3深度优化了系统UI,风格简约,整体以卡片式风格为主。影视资源方面因为得益于YUNOS系统,所以没有必要有过多的担忧。

以上三款盒子都是今年最热门的盒子了,并且都可以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当贝市场。相比较而言,小编更推荐创舟盒子z1,这款2018年新推出的盒子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追捧,性价比也排在网络机顶盒的前列,效果非常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