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流量下沉的社交电商,满金店是大势所趋?

 2018-10-12 16: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地区给人们的印象更多的是落后、贫穷。但这几年经济的快速发展,电商的普及和生活质量的的普遍提高,电商市场在三四线以下的农村正蓬勃发展,继对消费趋势最为敏感的拼多多,通过流量下沉默默收获大批流量红利,野蛮生长、闷声发大财后,像云集微店,满金店等社交电商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也正在通过快速更有效的方式,加速渗透争夺本地市场,分一杯羹。

创办三年即再美上市,总市值达到300多亿美元,大获成功的拼多多,无疑让人们把眼光瞄向了社交电商市场。这是一个谁都不能怀疑和忽视的巨大市场,也是电商的未来,也是趋势,满金店负责人说。

在一二线城市以下的人群有着一个显著的特点,很容易受到熟人圈子的影响。或许他们的手机里面没有装淘宝、京东,但是一定有微信,而类似满金店购物模式通过好友的分享,或者朋友圈的一条动态点击成购物过程,在他们看来要比传统电商更简单便捷。而这种碎片化、分散化的购物方式也是社交电商成长的最佳沃土。

类似满金店社交电商平台入门门槛不高,没有技能和学历过多的要求,在这些地区人群生活节奏也没有一二线城市用户那么快,他们就有着更多的闲暇时间,以能适应低门槛的社交电商所提供的发展舞台,不断壮大的社交群体给社交生意提供了充足的土壤。

在大城市获取流量越来越贵时,布局一二线以下的市场,那有庞大的人口,便宜的流量以及巨大的增长机会,满金店社交电商把握了流量下沉,但能否切中用户痛点,获得用户注意力,迅速引爆流量价值,获得成功,大家共同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