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掌握恢复技巧

 2018-10-12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怎么恢复?当我们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在删除的时候,会直接从手机上抹除,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将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恢复呢?相信不少朋友遇到过这类问题,还无数次的误删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想知道怎么样恢复吗?小编给大家带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技巧。

数据恢复原理:在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数据恢复原理。当我们把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时候,数据从手机上找不到痕迹,但是依然存储在我们见不到的位置上,只是被放置在某个空间,并标记为已删除的数据。当再有数据删除时,也是存储在该空间,空间容量有限,存储不下数据的时候,会将有些数据覆盖掉,这时候微信聊天记录被覆盖的备份才会彻底删除。只要数据没有被覆盖的话,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还是可以将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技巧: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万能苹果恢复大师是专业的,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支持恢复手机短信,照片,视频,音频,联系人等等,最重要的是软件支持免费扫描和预览!下面一起看下如何通过万能苹果恢复大师软件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1,在电脑上下载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wnhuifu.com/),运行软件选择“iPhone设备扫描”模式,并连接手机到电脑上后,在数据类型界面上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再点击开始扫描。

选择微信聊天记录

2,在扫描的时候,要耐心等待,虽说扫描的时候支持暂停和终止扫描,建议,数据还未扫描结束,不有去中断扫描哦。等待扫描完成后,点击聊天记录进入查看详细的内容,红色的字体表示是删除的数据,可以在软件上勾选“只显示删除的数据”,这样便可以更快找到自己要的数据。当找到要的数据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手机上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了。

恢复聊天记录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那么可以下载官网上的安卓手机恢复大师软件,是针对安卓手机用户设计的数据恢复软件,或者也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安卓手机恢复大师APP,实现在手机上操作恢复安卓手机数据。

安卓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数据恢复大师软件操作简单,快速的帮助你恢复想要的数据。除了掌握微信聊天记录备份的技巧外,我们应该还要掌握微信聊天记录备份技巧,两者都很重要,可以很大程度的避免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以上的方法是不是很实用呢?有需要的伙伴可以自己操作恢复数据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