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王泓博为客户做13套方案获点赞,成重庆装修界服务标杆

 2018-10-12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不懂问老王。”是橙家重庆门店全体小伙伴的口头禅。大家口中的无所不能又毫无保留的老王,就是销售经理王泓博。尽管入职橙家短短9个月的时间,王泓博已经服务超过60位客户,凭实力成橙家重庆门店的核心人物。王泓博从事家装设计有8年的丰富经验,为了和橙家共同成长,他坚持从底层做起,从每一个环节学习橙家的服务精神。

坚持从家居顾问做起的王泓博,创造了单月个人最高业绩31万的和团队80万的好成绩。将橙家服务精神和个人设计特长双重优势结合起来,不到半年时间王泓博就被提升为销售经理。为满足客户需求,最高记录出了13组风格效果图,热爱家装的他认为满足客户需求是该做的事儿。在橙家,王泓博对家装行业的满腔热爱有了最好的依托,实现他把家装做好做优秀的愿望。

8年设计经验大神,在橙家从基层做起学习服务标准

不懂服务的设计师,不是好的家居顾问。在入职橙家前,王泓博在传统家装公司担任设计师和设计部经理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丰富的设计相关的经验,让橙家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郑诗麒对王泓博非常赏识。但是王泓博却坚持从基层干起,从每一个环节来感受橙家互联网家装模式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就这样,王泓博放弃销售经理的位置,从家居顾问做起,和橙家重庆门店共同成长。

403d3a84a64f4b628b56f3e6d0ea0923

(王泓博跟同事在讨论方案)

“橙家和其他装修企业不一样,更加强调服务性。之前做设计师都是画图为主,跟客户接触较少。”王泓博坚持从家居顾问做起,是为了尽快适应橙家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更好地服务客户。在担任家居顾问期间,王泓博将自己定位为一名为服务员,在接触客户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客户的需求,积累服务经验。坚守橙家服务标准的他,以设计一流和服务用心双重优势成为重庆门店的主力军,是客户心中公认的最值得信任的家居顾问。

(橙家重庆店)

因为出色表现从家居顾问晋升为销售经理的王泓博,接下了培养出色的家居顾问团队的艰巨任务,带领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家装服务。

为一个客户做13套方案,业主大赞比他自己装修还上心

“前前后后,泓博给我准备不下13组装修风格方案,老婆大赞他用心。”亲身感受过王泓博做事认真细致的杨先生夫妻,大赞王泓博比业主还上心。为了满足业主需求,王泓博不厌其烦做到完美。杨先生第一次装修,对装修风格要求比较多,而且对设计要求特别严苛。王泓博结合和杨先生交谈过程中提到的想法和需求,根据户型情况做好了13组装修风格效果图。

正是这份用心和细致,让杨先生无可挑剔,其中一款装修风格方案完美匹配杨先生的所有需求和想法。被王泓博这份真诚和专业打动的杨先生,一改开始的纠结和挑剔,直接线上转账80%合同款,对王泓博表现出百分百的信任和认可。

迎难而上,尽力达到客户的需求,王泓博从不区别对待任何一位客户,始终做到用心和专业。

(客户点赞王泓博做事耐心)

在日常服务客户的过程中,王泓博充分发挥自己的设计经验,尽可能地为客户提供实用而提高生活质量的装修方案。细心而耐心十足的王泓博,不会因为客户的要求多而厌烦,反而开心客户对自己的家有更多的想法。对客户的耐心和负责,让王泓博获得业主不少的赞可,经常给他介绍有装修需求的亲朋好友。在客户心中,王泓博比业主更上心,值得把装修交给他。

获家人支持,带领团队成重庆家装服务标杆

被提拔为销售经理后,王泓博接下了培养优秀的家居顾问团队的任务。除了王泓博外,整个团队都是新鲜血液,对家装行业的热情十足,但是欠缺经验和技巧。怎么培养出一个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团队,成为了王泓博担任销售经理的第一个难关。王泓博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培养出了门店的另一位销售经理和一支优秀的家居顾问团队。

王泓博带领团队有自己的独特方式。首先,每周例会分享实操经验,并用实际行动进行演示教学,将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对王泓博而言,团队的共同进步,才能让更多客户享受到橙家的优质家装服务。把每一位同事当成并肩作战的好友,让王泓博从不藏着掖着,毫无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服务经验。

(王泓博组织团队分享总结)

为了让团队更快地上手,王泓博既是团队的心灵导师又是严格的恶上司。善于发现每个人优点的王泓博,能够合理安排充分发挥特长。与此同时,像心灵导师一样细心的他,身上像装了雷达一样,在同事受挫时第一时间发现并开导对方。必要时王泓博又是一个极度严格的上司。为了激发团队的潜力,王泓博给每个团队成员制定目标,不达目标决不罢休,充分激发他们的积极性。

兼顾团队培训和服务客户的王泓博,一度忙到快没有时间陪伴家人了。同样从事装修行业,

王泓博的妻子对他特别理解和支持,甚至在生病期间坚持不要他陪护。“装修想要做好做优秀很难,需要比平常人付出更多的心血。”王泓博妻子希望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好装修,带好团队。在妻子的支持下,王泓博最终带领团队实现了门店单月破100万的目标,团队也取得了业绩80万的成绩。在王泓博的努力下,橙家重庆门店团队已经独当一面,成为重庆装修行业的服务标杆。

(坚守岗位的王泓博)

王泓博在工作上全力冲刺的动力,全赖于家人对其工作的理解。在家庭遭遇艰难时刻,依然能够坚守在岗位上,是因为在王泓博内心,有一份责任,对团队小伙伴有培养责任,对客户的家有监督质量的责任。对团队和客户负责,是王泓博从橙家服务标准中领略到的精髓。

把装修做好做优秀,既是王泓博的想法,也是橙家一直以来的目标。

橙家,为每一位像王泓博一样怀抱对家装热爱的从业者提供一展所长的平台。他们,和橙家一起,肩负起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装服务的责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装修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