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腾讯携华硕MG248QR亮相广州AGF游戏展,超强性能猎杀全场目光

 2018-10-12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一黄金周期间,与2018中国国际漫画节合办的首届AGF玩出名堂游戏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参会的观众络绎不绝,各路玩家们可以在AGF上与昔日职业选手同台竞技,领略人气火爆的经典游戏所带来的独特魅力,同时也有机会抢先体验多款最新热游。腾讯以及ROG玩家国度等品牌展台大放异彩,为现场玩家带来了别样的游戏体验。

本届AGF大会,腾讯互娱展台异常火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与《堡垒之夜》等多款热门游戏吸引了大量现场玩家的驻足。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微笑”“卷毛”“草莓”“神超”和“爱萝莉”等空降会场,与现场玩家进行水友赛互动,更使现场气氛频频达到高潮。在主舞台上举行的《英雄联盟第七届高校联赛明星节目战》,现场玩家近距离感受职业选手的强大实力,更是直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互娱作为首届AGF热门展台,强势联合ROG玩家国度,为现场玩家带去了火爆游戏的同时,也用高品质的游戏设备征服了全场玩家。据悉,在展台主舞台上,为各大职业选手服务的乃是华硕MG248QR国民电竞显示器。这款显示器拥有超高的人气,自上市之日起便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本次作为腾讯互娱展台的比赛专用显示器,也是可以看出一流电竞企业对于ROG玩家国度电竞显示器的认可。

华硕MG248QR国民电竞显示器搭载144Hz刷新率,1ms疾速响应时间,能够轻松呈现动态的视觉效果,挥别烦人的延迟,消除画面不清晰及动态模糊的情形。同时,MG248QR采用Adaptive-Sync(Free-Sync) 显示技术,为快速的游戏画面提供极佳的流畅度。无论是《英雄联盟》还是《堡垒之夜》,都能为选手与玩家带来完美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华硕MG248QR还具备华硕GamePlus快捷键,可强化游戏功能,获得丰富的游戏体验。准心迭图提供四种准心选项,玩家在畅玩《堡垒之夜》游戏时可根据自己的习惯来挑选适合的准心,从而提高射击技巧和命中率。定时器功能可用于《英雄联盟》中,准确计算对手召唤师技能以及大招的冷却时间。与此同时,华硕MG248QR还具备爱眼功能,其“低蓝光”和“不闪屏”技术获得 TÜV Rheinland 实验室的专业认可,可有效减少有害蓝光,杜绝屏幕闪烁对眼睛造成的伤害。这对于现场的选手与玩家来说可谓贴心备至。

AGF现场激情不断,腾讯展台玩家也络绎不绝。火爆的场面既体现了腾讯游戏在国内玩家眼中的受欢迎程度,也体现出专业级赛事对于草根玩家的吸引力。在ROG玩家国度的设备支持下,无论是专业比赛还是游戏试玩,玩家都给予了由衷的好评,这是腾讯游戏的成功,同时也有ROG玩家国度硬件装备的神助攻。期待今后还能看到这种实力大厂之间的强强联合,感受游戏带来的无穷乐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华硕笔记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