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小黑谭:霸屏宝10大占位系统霸屏,助力品牌悄无声息成交!

 2018-10-15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品牌推广是所有企业面临的难题,面对品牌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搜索出来啥信息都没有,代表不权威,第二种搜索出来有负面,代表不可信,尤其是对于刚成立急需打造品牌知名度的企业在这方面的需求更加强烈,新品牌的前期推广往往会面临着不少的问题,如网上搜不到品牌相关信息,新客户不信任老客户留不住,业务难开展;品牌的优势传播点没展现,让人误以为不靠谱没实力,代理难招募;网上的负面信息多口碑差,对品牌形象造成极大影响;代理商、供应商、采购方、投资方等对品牌产生怀疑,合作难进行;业内地位非常高,在网上的知名度还不如一个小品牌,很没有面子;行业竞争很激烈,面对竞争对手不知该如何突出重围,抢占大市场···而霸屏宝的出现,恰好解决了不少企业的难题,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方的福音。

霸屏宝,被誉为百度霸屏开创者。主要是帮助没有打造企业品牌的传统企业树立自己行业地位的组织,通过联盟的形式帮助你快速成为细分行业的冠军!帮你省掉营销策划成本、网络品牌推广成本、网络培训成本、结交顶级人脉圈成本、网络团队建设成本等。

2013年5月,胡应邦老师率先提出“百度霸屏”概念,也是最早做百度霸屏培训的践行者,并在2014年10月将“Baping.com”的双拼域名收入囊中。在2015年2月-2017年3月的日子里,霸屏课程与清华领导力旗下 THLDL合作开课共十余期,霸屏宝服务学员达300多家,培训人数超过2万人。

为了让霸屏宝的服务更加的落地,不再局限于线上课程的展开,2016年胡应邦老师决定南下广州,展开霸屏落地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在2017年正式成立了60人规模的霸屏运营团队,真正实现技术、服务全方位升级的霸屏业务。由小黑谭(谭安刚)担任霸屏宝CEO,小黑谭也被微商意见领袖龚文祥老师誉为百度霸屏第一人,短短2年时间服务品牌超过300+。小黑谭说:“我一直强调霸屏一定要形成系统,只有不断创造用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才是营销的根本,而不是简单的发几条新闻源而已,不然只会对品牌造成伤害,有很多品牌方说前期预算不够啥的,既然都打算大干一场何不一次性做好?如果你还是只想发点新闻啥的,几百块钱发到几百个网站,还可以留二维码,可真心不推荐,那样有意义不?”

现在的霸屏宝,主要以10大占位系统为主,文案发布为辅形成系统的霸屏标准,10大占位系统分别指的是官网、百科、新闻、问答、文库、贴吧、视频、自媒体、地图和博客占位,不管是属于哪种形式的百度占位,文案霸屏都是一个作为入门或者是铺垫的角色,以助于达到后期最终霸屏效果的展现。

霸屏宝能在短时间内为客户引进大量流量,为客户的品牌在推广路程上省心省力,以效率高、效果佳的特点迅速席卷各个行业,一时间风头无两。在此前也收到了各路大神纷纷现身为霸屏宝做信任背书和倾情推荐,如三里人家操盘手元帅、夫子、心然、中国微商专委会秘书长林教头、嗨推创始人坏坏、微商第一人龚文祥等百位微电商领域知名人士。时至今日,霸屏宝累计服务品牌已超300+,并分别在2017年7月第六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荣获“微商百强服务商”和2018年第八届沸点天下中国微商博览会荣获“微商百强服务商”的荣誉称号。合作社群主要有优士圈,触电会,青山会,落地荟,波波来了等。其中包括微商界有名的微商春晚与微商节也是独家宣传合作伙伴。

另外,霸屏宝凭借自身品牌优势以及圈子优势,有很多资源可以和品牌方对接,如微商操盘手培训的优士圈,微商定位的不花公子,微商操盘策划王小鸥,微商设计苏写未来,微商系统脉库九大星王系统,微商招商会奇迹营销,微商影视视频拍摄易歌传媒等。

品牌要火爆,首选霸屏宝! 帮助1万个品牌成为知名品牌,这是霸屏宝从始至终的愿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