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交电商赋能 云集品开启个体零售模式打造爆款

 2018-10-15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移动社交电商红利市场迅速崛起。目前,80、90后是我国移动社交网络发展的中坚力量,00后是移动社交网络界的新生代,而主打年轻一代的社交电商用户规模势必会随年轻人对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使用率的增长而水涨船高。

云集品借力移动社交线上交流和分享便捷、快速的优势,深耕年轻群体,赢得目标消费者好感、网络红人的推荐,熟人朋友的好口碑、人们对朋友圈的评价留言更靠谱和可信。实现精选产品的精准推送,而良好的购物体验又会增加复购率,从而使云集品打造“爆款”商品成为可能。使得社交电商“平台+个体”的形态得到生长,“人人零售”的时代到来,个体零售的大门也正在被已形成崛起之势的社交电商快速打开。

商品的品质决定用户黏性,自有品牌需在供应链管理、产品设计等方面提升竞争力,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云集品通过产品团队对原料、生产、质检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加上强大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海内外仓储物流系统为货品高效物流提供保障。全智能IT系统、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都使消费者轻松购物、确保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增加消费者粘性,为商家提供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

在新的零售时代,云集品牢牢抓住消费者“低价好货”的消费心理和“口碑依赖”的购物习惯,在将高质量好口碑商品快速传递到全国消费者的过程中,也实现企业在用户规模和货品销量规模化增长的双赢结果,良性的循环又为维护社交电商生态的圈健康、有序作出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