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熊本熊系列图书首登中国 《酷MA萌:一日一熊》上线阅文旗下QQ阅读

 2018-10-16 10: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经日本熊本县官方授权,由 “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亲自操刀创作的“酷MA萌”系列图书首登中国。该系列图书由中信出版社和北京小天下时代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版。其中,四格漫画《酷MA萌:一日一熊》全2册电子版登陆阅文集团旗下QQ阅读,与纸质图书同步上线,有望引爆新一轮“熊本熊热”!

一日一熊 解压治愈的枕边书

“熊本熊”,原名“酷MA萌(Kumamon)”,因诞生于日本熊本县而得此名,是熊本县营业部长兼幸福部长,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务员。该吉祥物自推出以来,就在全球范围内受到超乎想象的欢迎,成为全球最火的吉祥物之一,在中国同样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如今,“熊本熊”系列图书登陆中国,漫画读物上线QQ阅读,为中国粉丝提供了进一步了解“熊本熊”的机会。

此次独家上线QQ阅读的四格漫画《酷MA萌:一日一熊》全2册,不仅记录了熊本熊一年365天欢萌又治愈的奇闻趣事,更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轻松解压的枕边读物。阅文集团希望利用通过触达数亿用户的多元渠道体系,让更多读者可以第一时间走进“熊本熊”的欢趣日常。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酷MA萌:一日一熊》系列还隐藏着一些特别设计的小惊喜。《酷MA萌:一日一熊2》书后则特附熊本县震后重建应援漫画,这也是《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樱桃小丸子》作者樱桃子等大咖创作的熊本县震后重建应援漫画首次在出版物中公开。而图书上下侧面精心设计的熊本熊形象,也将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乐趣。

出版引进再添新血液 夯实阅文“全 ·内容”生态优势

作为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与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好的内容和更佳的阅读体验。此次独家引进熊本熊四格漫画并与纸质图书同步上线,阅文集团不仅第一时间满足了“熊本迷”们的阅读渴望,更持续推进着多品类、优内容的版权作品引进,进一步丰富“全·内容”生态。

目前,阅文集团已经拥有超千万部作品内容储备,覆盖200余种内容品类。这其中,不仅有1020万部原创文学作品,更有海量优质的出版内容。随着读者对出版内容物的需求日益提升,阅文集团版权引进全面发力,实现了出版内容数量和品类的持续扩容。截至目前,阅文集团已经与2000多家优秀的出版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这其中就包括此次联合出版熊本熊系列图书的中信出版社和北京小天下时代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而借助与这些优秀企业的多元广泛合作,阅文集团已经实现了出版47个品类共600余种子品类的版权内容引进,既包括《哈利波特》《冰与火之歌》等世界级巨作,又有《人民的名义》《芳华》等现象级IP原著。近期,阅文集团则陆续引进了东野圭吾、村上春树、王小波、张爱玲、三毛等中外名家的数十部经典作品,能够最大限度满足不同读者个性化、多层次的阅读需求。

未来,阅文集团也将继续深化“全·内容”生态战略,夯实现有内容、渠道优势,不断引进新的优秀作品,为数亿用户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阅读内容和阅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文学
阅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