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迅游携手OMG发起反外挂联盟赛 蜘蛛电竞全力支持

 2018-10-16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12日,迅游与OMG联合发起了“实力加速 赢得更快——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号召中国电竞玩家自发抵制反作弊行为,树立中国电竞形象。此次活动得到了电竞行业广泛的认可,从普通玩家到职业战队,从知名主播到UP主和微博大V,甚至是全球顶级电脑品牌Alienware、共享电竞平台蜘蛛电竞等,均以各种形式支持着此次活动。其中,在蜘蛛电竞平台举办的“迅游加速器反作弊联盟赛”便是直接影响了电竞资深玩家以及半职业、职业选手。

此次迅游加速器反作弊联盟赛,将会把邀请到的40支战队分为A、B两组进行比赛。在10月16日、17日分别进行20进10的比赛后,10月18日将展开决赛,正式决出该项赛事的名次。与常规赛事根据阶段进行不同赛制的比赛相反,此次比赛全部代用FPP模式的BO1单淘赛,想必会让短短三天的比赛时刻都充满着激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赛的全部40支战队的所有选手,均已经“参与承诺”反作弊,让此次赛事成为中国反作弊首个职业赛事。

与此同时,“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总签署人数已经超过12万,已经满足了全民迅游国际VIP9折的标准,而随着参与人数达到50万、100万,迅游国际VIP更是将会推出8.5折以及8折的福利。而且,除了能领取到全民签署奖励外,参与承诺的用户还能通过参与微信、微博、贴吧活动,赢得迅游周卡,并有机会赢得iPhone XS MAX、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RTX 2080Ti显卡、SONY PS4Pro的荣誉大奖。但同时,如果违反“反作弊承诺”,迅游账号将无法进行充值。

在外界质疑中国电竞实力,将外挂冠在全体中国电竞玩家头上的时候,迅游联合OMG发起中国电竞行业首个最大规模的反作弊活动,无疑是对此最大的回击。而此次携手蜘蛛电竞开启的首个反作弊赛事,则为践行反作弊承诺揭开了良好的开端。而随着此次活动影响力的扩大,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和职业选手加入其中,为中国电竞形象屹立于世界贡献力量,让世界正视中国的电竞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竞技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