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华丽转身,扬帆起航——中脉恣享布局社群电商新零售

 2018-10-16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着改变,无论是生活、消费、创业等都与互联网紧密相联。各种社交媒体的出现,也强化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加速了互联网信息、服务等内容的聚集,并且弱化关系、强化联系的属性逐步延伸到商业领域,形成了以移动社交媒体为工具、以社群为载体的新模式——社群电商。

在未来,社群电商将引领线上消费+线下体验与服务为一体化的市场变革。为了更好的满足终端客户的消费需求,中脉顺应时代发展,再次起航,布局社群电商——开创中脉恣享新零售平台。

品牌的力量,从无形到有形

中脉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布局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服务三大领域,以打造人人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专家为愿景,一步步的在踏实建设中脉健康家园。中脉被誉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被写入首部《中国保健用品产业发展蓝皮书》、荣获2018中国绿金企业100优、健康产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中脉致力于成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专家,力争做民族的品牌,成为民族健康企业的脊梁。

好口碑,高品质打好社群电商根基

中脉25年的实践积累告诉我们,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中脉恣享严苛的研发过程,过硬的生产过程,国家级的检验、合规的备案手续,这都是社群电商能够良性发展的根基之一。高效的客户服务、全球化的研发基地、健全的生产基地、25年的品牌积淀、渠道支持、品质的保证、坚实的研发团队、品牌的支撑、营销活动的支持、完善的客服系统、高效的系统支持、一键式配送服务,这些都为中脉恣享踏入社群电商打下坚实的基础。中脉恣享新零售平台拥有大型生命科学研究基地和占地130多亩的现代化生产工厂,亮相于消费者的一定是高品质,优价格的产品,呈现于合作伙伴的一定是科学共赢、服务为先的专业行动。

在社群电商火热狂潮下,中脉恣享布局社群电商,相信未来大有可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社群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