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各行各业都在模仿的“摔倒炫富”是怎么火遍社交网络的?

 2018-10-16 17: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位漂亮的美女穿着一身华丽的服装从豪车上摔倒下来,然后散落在一地的是名牌包包、高档化妆品、品牌.....所以你会发现,美女从车上狼狈的摔下来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摔在地上散落一地的各种名牌!

这是由俄罗斯名模发起的一场“Falling Stars”挑战,用从车上摔倒在地的姿态发一张照片上传到网络上,当然摔倒的同时身上的东西也会掉落出来。这种玩法突然就在INS等社交平台流行起来,有的人摔出了一地的金钱,有的人摔出名牌首饰......除了一开始的以车为背景,后来私人飞机、游艇都出现了,各种玩法层出不穷,最主要的还是在“炫富”!

现在这种玩法也蔓延到了微博上,网友、品牌商们也都上是纷纷借势做起了营销。

为什么“摔倒炫富”可以“一夜之间”火遍社交网络?

1、新颖

其实“摔倒炫富”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么多的关注,最重要的原因首先还是在于“新颖”。是的,这种玩法大家没有见过,出于猎奇的心理我们会想要去关注想要去了解。如果只是纯碎的炫富只会得到更多的非议,但是这种富人“狼狈摔倒”的新颖玩法一下子就吸引了用户的好奇心,一开始就得到了用户的关注也为接下来的传播打造了基础!

2、话题

其次是话题性。什么摔倒居然也可以炫富这就是话题所在,本身“炫富”就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因为加入了趣味性,这也就令敏感性下降。因此在这种“恶搞”的炫富话题下再加上加上网红们的加入,很快就在社交平台上传播开!

3、模仿

最后,如果说“摔倒炫富”仅仅是炫富,那么它是不会达到今天这种效果的。因为毕竟富人还是少数,能够玩得起这个游戏的人只有少数一部分,要是靠少部分人达到传播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广大网友们面对这种新颖的炫富手法纷纷开始了模仿,在网友们的脑洞下,出现了各种令人匪人所思、捧腹大笑的“摔倒炫富”图。

“摔倒炫富”之所以能够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我们可以发现它已经从一开始的富人“炫富”,发展到现在的平民“炫富”,所以说一场营销策划最主要的还是要有群众基础,这才是最基本的!

PS:如果是你摔倒了,会从身上摔出什么东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