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云指建站:不用花钱做优化,就能实现网站上首页

 2018-10-17 14: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不懂推广、没有专业的人员,大部分企业花了上万块甚至数万块高价做好的网站最终沦为花瓶,没流量、没人气、没询盘,更没有成交!

怎么解决网站流量问题?

有些企业会付费投搜索引擎广告,效果立竿见影,但是花钱如流水,能引流的关键词竞争大,费用高,很快你就会因为预算不足而下线。

也有一些企业会选择SEO外包,成本高,一年算下来也要至少10万块,效果你还很难监控。

所以,对于没预算的中小企业来说, 不花钱的“网站SEO优化”是解决网站流量的最好办法。但是“SEO优化”是一项繁杂而专业的技术活,请个专业的人来负责,每月上万元的工资对于企业来说,也是一笔不低的支出。

那怎么办呢?没预算,没专业人才,企业如何实现优化网站呢?云指建站能帮到你!

云指建站,是建站SEO效果型开创者,13年来,专注建站系统的研发,长期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搭建有用、有效果的高端网站。我们为你搭建的网站,除了美观好看之外,更注重企网站的使用效果。

网站要被收录才有排名,有排名才有流量,有流量才会成交,会成交的网站才是有效果的网站。所以,为了保证网站的收录效果,云指建站系统内置了强大的SEO优化功能,让你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上自然排名靠前,轻松帮你省去竞价排名的高额广告费。

网站的SEO优化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你可能会担心没有专业的人才无法操作?云指建站通过大数据技术将SEO操作步骤化繁为简,形成标准化、智能的流程,通智能检测功能,系统会自动提示你每天需要做什么操作?哪些操作有问题?需要如何修改?整个过程无需专业的人员,公司一个普通文员就能胜任,省去了高额的人工支出。

用了云指建站,你不用再烧钱做百度竞价,不用请外包SEO公司,甚至连SEO优化人员工资都省了下来。

一个赣州做腻子粉的客户,新站上线才10天,重要关键词就上了百度首页,别人花几万块都做不到的效果,云指建站通过自然优化就能实现。

想象一下,当你的对手每月花数万块买流量的时候,你却能轻轻松松享受着自然流量的源源不断,而且一分钱不花,这是一件多么痛快的事情。从此,告别没流量、没人气、没转化的花瓶网站,实现流量翻倍,转化率蹭蹭往上升。

与其烧钱做竞价,做外包,还如找云指做网站。最近云指推出了免费体验的服务,不管你是企业还是网站建设公司,都可以免费体验网站的搭建和所有的功能组件,欢迎登陆云指官网( http://www.72e.net/user/user_reg.aspx)免费体验,现在注册还能免费领取3000元的代金券,难道你不想不花钱把网站优化到百度首页吗?快点行动吧,登陆云指官网免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