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迅游助力虎牙天命杯 将抵制外挂进行到底

 2018-10-17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7日,由迅游赞助的虎牙天命杯正式揭开决赛的序幕。iGS、4AM、XQ等十六支战队将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争夺冠军名额以及百万奖金归属。同时,此次参赛战队规模达到104支的天命杯,不仅是PUBG官方认证的国内最权威的职业赛事之一,也是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系列活动中的核心之一。

作为《绝地求生》项目的核心职业赛事之一,以及PCPI S2官方积分赛的最后一场赛事,虎牙天命杯的百万奖金和PCPI积分吸引了96支战队参加海选赛,与直邀的8支电竞豪门共同展开激烈的角逐,场场激烈的战斗后奠定了决赛16强的名额归属。同时,激情爆燃的海选赛与季后赛,留下了众多年度电竞经典,4AM的14杀满编、OMG的惜败、积分榜的快速更迭、美女解说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赛事本身之外,虎牙天命杯还是迅游在发起“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时,同期赞助的权威职业赛事,让反作弊活动登上了大型职业赛事的舞台。此前的10月12日,迅游联手OMG全面发起了“实力加速 赢得更快”——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签署承诺书的形式,号召玩家自发抵制外挂,树立中国玩家和职业选手在国际上的形象和声誉。

为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迅游特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参与承诺的玩家只需要将反作弊签名海报跟帖至“OMG战队贴吧”置顶活动贴,即可获得迅游加速器国际VIP周卡,还有机会获得RTX 2080Ti显卡、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iPhone XS MAX、SONY PS4Pro的荣誉大奖;此外,参与官方微信活动、官方微博活动,都能获得惊喜奖励。而当参与活动总人数达到相应数量,全体玩家更是可以享受到最低8折的迅游国际VIP福利。

对于中国电竞史上首个大规模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众多玩家给予了巨大的支持,迄今成功参与承诺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2万。此外,在“绝地求生吧”、“绝地求生大逃杀吧”、“SCUM吧”、“无限法则吧”等外服玩家聚集地发起的直播访谈,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而晋级天命杯决赛的XQ等职业战队、熊猫TV头号主播蓝战非等知名主播、B站知名UP主鲁大能以及众多微博大V,都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巨大的支持,在广大玩家和电竞选手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创建于2008年,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注册用户过两亿。有效解决网游延时所产生的各种问题,为电竞选手及网游玩家提供顺畅的游戏体验。此次迅游联动电竞核心产业链名人发起的反作弊活动,势必将成为2018年度中国电竞行业的盛事,让国外的职业选手、媒体、玩家可以正视中国电竞,为中国电竞正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游戏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