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斗米成立三周年,深耕灵活用工用心服务焕新升级

 2018-10-17 15: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成立3年,为170万商家提供灵活用工服务、在全国300座城市拥有落地服务能力、6000万用户在斗米平台找到工作、牢牢占据细分领域榜首跻身招聘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国内灵活用工领域的领头羊。10月16日,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迎来了3周岁生日,为庆祝3周岁生日,斗米以“三年而立,焕新升级”为主题,用快闪视频呈现斗米的成长与发展,并在线上推出多种会员福利活动,与用户分享了斗米三周年的成长与感恩。

以视频快闪,呈现企业的高速成长

在3周年之际,斗米用两个极富动感的品牌快闪视频刷屏朋友圈,迅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通过这20秒的缩影,直观的呈现了斗米在产品、服务、业务规模方面不断精进完善,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体验的成长历程和品牌态度。

针对B端用工企业,斗米不断完善业务体系,形成了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SaaS用工管理等多元化的业务矩阵,为用工方高效高质的招到合适的人;而在求职者一端,斗米从用户最为关注的核心需求点出发,为C端用户提供“工作好,选择多,上手快”的求职体验,助力每个人在工作中充分释放个人价值。

在灵活用工爆发之际,斗米应时而生,顺势而上。而付出终有回报,2017年以来,斗米通过战略升级,实现了主营业务收入翻5倍、报名量翻3倍,并构建了全网最大的“灵活就业人员活水池”。在基层岗位的招聘和灵活用工市场,进一步确立了行业领军地位。

以员工代言,分享全心服务的工作态度

自2015年上线以来,斗米始终秉持“打造诚信、高效、专业的第一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的使命,不断完善产品,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在斗米3周年生日之际,斗米为企业和用户提供服务的各部门员工代表也从幕后走向前台,通过他们心声的表达,与用户进行一场交心的对话。

“每天核查300多家企业信息,我的严苛,只为不放过任何一个瑕疵,给你最可靠的工作。”“每天和150多个用户沟通,不仅给用户安排工作,也是他们的庇护伞,让每一种成长都有陪伴。”“每天与80多个客户沟通,用真诚与专业撑起金牌服务,只为给客户定制灵活用工最佳良方。”

在这组斗米员工服务态度海报中,斗米招聘及服务团队、信息质量部、金牌客户顾问等多个部门代表,纷纷用自己的感悟与用户分享工作的态度,让我们直观感受到,斗米人正在以认真专业的极致精神,不断努力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体验,同时也传递出了斗米的品牌温度。

升级后的斗米,更是确立了“用户第一”的准则,进一步强调了以C端为重点的战略方向。在服务层面,着力提升线上产品的体验、线下服务的专业性和效率,并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保证职位量多质优、安全可信,帮助用户快速选择,并得到及时响应,来不断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为最海量的基层求职者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此外,为了回馈一直陪伴的用户,斗米还在线上推出了感恩回馈活动,用户可以在斗米APP相关活动页面参与互动,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用多重福利让用户和斗米一起庆生。

就在近日,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HRoot发布的“ 2018 年10月人力资源管理类APP**量排名”榜单中,斗米在持续站稳垂直细分领域第一位置的同时,也位列整个招聘行业第一梯队,成为灵活用工赛道上跑出来的“独角兽”企业。

未来,斗米还将开启更多业务模式,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多新价值,做到招聘行业报名量第一。在灵活用工这条赛道上,斗米占据的行业地位,没有先例,没有现成的模板,作为领跑者,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同时坚信创新的力量,在产品技术上、服务、敏捷度上,寻求不断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