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我膨胀了 都敢想着买百吋电视了!极米激光电视皓·LUNE 4K发布

 2018-10-17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前ZNDS智能电视网提到,电视市场在明年将会迎来新一轮降价潮,65、75英寸的电视产品售价将进一步探底。而就在10月16日下午,极米科技在成都发布了一款全新的4K激光电视产品——极米激光电视皓·LUNE 4K更是将这波降价潮延伸到了百吋激光电视的行列。

就产品形态上,由于普通平板电视受制于电视面板的成本、出厂良率影响,产品尺寸越大,售价也越高,同时差价会以指数级增长,一些品牌百吋平板电视几乎都需要六位数的售价。而横空出世的激光电视则没有这方面的限制。

得益于超短焦反射技术,激光电视的投射尺寸在100-300英寸不等,一般百吋4K分辨率的激光电视售价普遍为2-4万不等,个别也有接近十万的。而极米该款皓·LUNE 4K目前首发价仅12999元,可以说已经十分接近“百吋万元”这条线了。

该款激光电视拥有最高为4K的物理分辨率,当然若想达到最佳效果还是需要配合抗光幕的使用。一颗解析度大于93lp/mm的4K镜头保证了真实的4K画面清晰度,同时极米“原彩”色轮使用了RGB三原色进行混色,可以达到100%的P3广色域;另外MEMC运动补偿技术和HDR10自然也不能少,实际感受下来画面效果与平板电视相差无几。

搭载基于安卓系统的GMUI也可以通过当贝市场(https://www.dangbei.com)下载安装许多有趣好玩的第三方应用和影视资源,畅享百吋大屏的乐趣!

可以看到,极米该款皓·LUNE 4K在当前百吋平板电视售价高昂的情况下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开始追求更大更清晰的电视屏幕,传统平板电视在成本控制上是不如新形态下的激光电视的,而这能否让大屏激光电视走上发展的“快车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