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省大师APP 3.0模式上线战略启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17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10日,省大师3.0模式上线战略启动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启动会以3.0模式全面启动为序幕,并深入解读和分析。多位嘉宾到场祝贺,并对特别贡献者进行授予奖励,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

启动会开始,省大师董事吴昊先生对本次会议致辞,对省大师成立的初衷、发展的轨迹、以及未来进行了深入分析。

吴昊先生发表致辞

吴昊先生表示,省大师一直在思考如何为用户争取更大价值。这次全新3.0模式,突破了传统导购电商APP的桎梏,做出了全新实践,将佣金全部返还。在首次公益慰问活动中,也取得成功,实现让省下的每一分钱更有价值,成为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全面区块链落地应用,科技模式改变购物方式。并透露省大师将与淘宝联盟更深入合作,真切让大家感受到省大师未来发展的决心和能力!

智多星董事长解读和分析3.0模式

接着,由省大师董事长智多星就3.0模式进行解读和分析。“一次从由心出发的历程”的主题,讲述3.0模式三大突破(佣金更高、平台奖励、两端分离),结合省大师使命、愿景,道出省大师“每年省下300个亿”的宏大目标,并分析可实行的落地实操办法。现场气氛达到前所未有高峰,加入省大师的家人希望在总部的带领下,实现自己的小目标与大梦想。

现场同时表彰Q3季度赛的“十大业绩大咖” 和“十大风云人物”,给他们授予荣誉证书。省大师各分公司总裁表示一定要把省大师APP全力推广给市场,把省大师当成终身的事业,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省大师Q3季度赛十大风云人物颁奖

省大师Q3季度赛十大业绩大咖颁奖

省大师3.0战略启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启动会作为3.0模式启动和揭幕,将为省大师未来的发展蓄力。结合区块链应用技术的省大师,一直走在前沿,为行业发展开创新模式。今后,省大师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整合全国优势资源,为更多人提供省钱更多、佣金更高的购物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应用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