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出现“盗刷门”之后的苹果公司 将上线隐私权网站

 2018-10-18 09: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三推出了多项隐私权升级措施,其中包括上线一个门户网站等,用户可在这个网站上搜索信息,查看苹果公司保存了他们的哪些数据。

这个隐私权门户网站已于5月开始在欧盟进行测试,符合欧盟新近推出的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苹果公司可能收集的信息包括日历条目、照片、提醒、文件、网站书签、App Store购物或服务支持历史等。这种搜索功能可向用户提供被追踪数据的报告,这与苹果公司的一项整体计划是相符的,该公司正寻求将自己定位为一家通过出售硬件来赚钱的企业,而非基于收集到的用户数据来提供定向广告并借此盈利。

除了这个搜索门户网站之外,苹果公司还已通过新网站和iPhone及iPad版iOS 12操作系统推出了多项加强版隐私权计划。此外,苹果公司还作出了其他改变,对特定设置进行了标准化处理,以防所谓的“机器指纹识别”或“浏览器指纹识别”。苹果公司还将利用加密技术来为新的“Screentime”功能提供保护,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保护其设备使用频率信息。

2018年“国际数据保护和隐私专员大会”即将于下周在布鲁塞尔召开,这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隐私权监管会议之一,届时库克将发表主题演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