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抢占微信流量高地 鱼塘软件打造企业客户池

 2018-10-18 09: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板:近来公众号粉丝涨粉不多,运营同学要努把力!

销售部:没有新粉丝,我们怎么撩客?再不拉来几百新粉丝,我们就要哭了。

市场部:这是申请的2000块钱,发一波红包吧。不来几万粉扣绩效!

运营:......

在线上空间日渐成为销售的新场所后,销售型企业对流量和粉丝的渴望已经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而运营也文章、发文章、攒段子,力图让粉丝保持持续增长的状态。

使出浑身解数,写然并卵,公司耗费大量资源吸引来的粉丝,往往都沦为了一锤子买卖。“您好,您对我们公司的xx产品感兴趣吗?”“哦,我就是看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作为线上流量入口的微信公众号中,沉淀了大量的精准粉丝客户。但是,作为依靠常规性的文章发布等单向的内容传播,很难撬动客户、促成转化。如果无法实现有效的回访,常规性的交流。那么,积累了大量粉丝的微信服务号,就像一座无法开发的富矿。明明知道里面拥有大量的机会和财富,但就是不知道如何入手去做。

而微信营销利器——鱼塘软件的出现,对于打破这种尴尬的场景,具有颠覆性的意义。其在激活粉丝、撩粉方面的强大功能,让那些积淀了大量沉睡粉丝的服务号,拥有了广阔的变现空间。

即使没有添加微信好友,销售人员也可以通过鱼塘软件与客户进行聊天。会聊微信,就会用鱼塘,以微信服务号后台为链接,销售人员能够让信息在第一时间送达目标客户。打破了无法沟通的壁垒,撩客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说营销人员最怕掉粉,那么客户最怕什么?当然是无休止的骚扰。但作为销售,如何能避免骚扰造成的掉粉呢?鱼塘强大的智能标签功能,更能避免群发造成的尴尬:销售人员只要在鱼塘后台进行分组操作,信息就能根据分组设置分门别类的发送。想发给谁,不想发给谁,一键轻松搞定。

在激活粉丝方面,定时回访功能更是鱼塘软件促进营销的大杀器。消息发送之后,客户回复现在不方便,等会儿聊?那么,只要将该客户的信息进行标注,约好下次聊的时间。软件能够智能运行,并对操作者进行提醒。既不打扰,又能形成有序的销售节奏,对于这么懂礼貌的销售,客户当然不会取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鱼塘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