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环球捕手携手当雄县政府 助力社交电商进军西藏

 2018-10-18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6日,知名社交电商平台环球捕手走进西藏,与当雄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2018电商助力西藏行——“极净当雄&环球捕手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藏当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左)与环球捕手CEO李潇(右)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市副市长扎西白珍,西藏自治区商务厅次央处长,西藏当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等政府领导,环球捕手CEO李潇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未来,环球捕手将携手旗下4000万用户,把西藏当雄最优质美味的牦牛肉干,和来自极净圣湖纳木错的源头好水带给全球美食爱好者。

西藏是全国五大牧区省份之一,天然草场面积13.34亿亩,居全国首位,牦牛存栏450万余头,约占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

当雄县是*乃至西藏牦牛产业的先行者。当雄牦牛在广阔的草原上天然放养,造就了当雄牦牛*有“原生态、纯天然、全绿色”和品质好、口感好的特点。2017年,当雄牦牛和当雄牦牛肉成功申报为中国地理标志商标产品,成功通过了“SC”认证。

环球捕手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两年来的飞速发展,平台已积累4000万用户。2017年GMV突破20亿,2018年GMV目标100亿,在刚刚过去的“10.10环球购物狂欢节”单日销售额突破2.18亿。强大的用户基数和高效的社群传播力量,不断给平台打造各种爆款案例,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佳绩。

为了让消费者亲眼见证当雄牦牛品质的可靠性,环球捕手派出专业团队“中国田”项目组远赴西藏,对当雄牦牛的生长环境作了实地考察,并前往全世界海拔最高的西藏圣湖纳木错进行水源追溯。

“中国田”项目是2017年12月乌镇峰会上,环球捕手隆重推出的助农计划,未来一年将联合旗下4000万用户,助力中国100个乡镇销售10亿元农产品,精准赋能中国乡村经济。此次环球捕手携手西藏当雄县政府,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当雄牦牛这一地域性特色产业,并借此传播西藏当地独特的旅游、文化信息。

“互联网没有高原反应,环球捕手是电商行业内具有创新力的企业,我希望环球捕手依靠先进的理念,实战的经验将互联网社交电商正式引入当雄乃至整个西藏”,当雄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其美次仁说。

环球捕手西藏助农·当雄牦牛肉全网发售启动仪式

而环球捕手CEO李潇则表示:“此次西藏助农行动,不仅仅是卖货,而是要助力打造当雄牦牛这一地域性品牌文化。一方面推进西藏当雄的县域经济振兴战略,帮助当地农户脱贫增收;另一方面将当雄牦牛肉的品质和美味传递给全球的吃货。”

据悉,此次活动引发了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西藏电视台、西藏日报等30余家主流媒体的共同关注,并得到了*市政府,西藏自治区农牧厅,*市商务局,*市农牧局的大力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