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再出双11锦囊 商家滥用权益将受处罚

 2018-10-18 17: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8日报道,此前天猫发布了双11预防价格违规锦囊。今日,天猫再次发布双11锦囊,此次针对“评价要挟”,给商家增加极速处理权益。

据了解,此权益只针对部分商家开放。有了此权益后,商家发起的“利用评价要挟”类型的评价投诉,所投诉的评价将立即不在前台展示,让商家在遇到恶意中差评时,能够第一时间完成自救。

所有获得权益的店铺,每天只有1次使用权益的次数。权益次数不做累加,即,当日次数没用完的话,不会累加到第二天。也就是说,每个店铺每天的可用次数为1次。商家如果滥用权益也将受到相应处罚,如:

1.无凭证、无理由地投诉买家:第1次警告,第2次扣分(滥用会员权利一般违规扣4分)。

2. 捏造凭证、凭证造假等严重蓄意滥用行为:第1次即扣分(滥用会员权利一般违规扣4分),第2次永久收回权益使用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