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金投手:独立女孩轻松实现财务自由,诀窍竟然是依靠它

 2018-10-18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我身上都带着独立和节约的标签,无论是在学校的时候,还是结婚过日子,我都坚信独立自强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太差。如今已成为孕妈的我,虽然称不上大富大贵,但已实现财务自由。 [怎么突然间转到理财了?太突兀]

我的父母都是普通的农民,从小受他们的影响,我养成了节约的习惯。从小深知赚钱不易的我,上大学每个月生活费都会想办法省吃俭用存一点下来。也正是因为这个习惯,大学四年我就存了将近一万块零花钱。理财的萌芽,就是从这点存款开始的。

大学毕业后,我顺利入职广告公司成为了一名文案策划。现在回想起那个阶段,我衣服、包包基本买高仿,化妆品大多也是选择一些平价品牌。除去房租和其他日常开销,基本一个月存个三四千块。那时候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30岁之前一定要实现“财务自由”,可无奈理财小白一个,大部分存款基本都是放到银行存定期了。那时候压根不懂如何让储蓄产生更大的价值,银行里千儿八百的存款利息已经让我觉得很开心了。后来开始把钱放到某宝里,一万元每天收益一块多,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7年的时候,与认识很久的老公结婚,变成了手握家里财政大权的“财务部部长”,主管家里所有的日常开销。我和老公都是上班族,每个月除了我自己能存大几千以外,我老公基本都能交给我几万块。除去日常开销,我会把剩下的钱都存起来,但随着闲钱越存越多,我开始有了学习理财的想法,毕竟钱生钱才能发挥其最大的价值。

怀孕以后,我就辞掉了工作,在家专心当一个孕妈。老公负责赚钱养家,我就负责在家安心待产,顺带管管钱就行了。也正是在这段闲暇的时光里,我遇见了令我着迷的互金平台,也就是金投手。

说到金投手,其实也是闲来无事刷刷微博就看到一个朋友分享了金投手,当时觉得这个名字挺贵气的,再加上一直有理财的想法,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多了解了一下。

结果打开页面之后,发现这个平台好像就是为我而定制的,他们的理财产品[暂时不要提票据贷产品]投资期限比较灵活,收益也不错,最主要的是安全稳健。其实对于我来说,金投手的意义不仅让我的闲置资金增值,还让我在待产这段时间里,精神上得到一定的满足——因为不工作也感觉每天都在赚钱。

转眼我在金投手上理财有半年时间了,赚的收益都已经差不多破万了,我现在每天都要上平台看看有没有什么更优质的项目。我就想着,以后小宝宝的奶粉钱和日常开销,就让金投手来帮我赚吧。

从小到现在我从未让爸妈担忧过,也深知赚钱的不易,所以一直努力的存钱赚钱。[主语哪里去了?]今年28岁的我,已经实现了我毕业时候目标——“财务自由”,我也深知在金投手上的这段理财经历帮了我不少忙,以后这条理财路也还会继续走下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理财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