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敢不敢承认,你很寂寞。PalChain友链,寂寞人的解药

 2018-10-18 1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一个人的夜,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我得了寂寞病,解药是PalChain友链,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技术一对一视频社交平台。我在PalChain找到了归属。

一、都市人的坚强:我很好

下班回家路上,天下着秋日清凉的雨,坐上公交的窗边位置。雨水飘湿了露出的袜子,疲惫地望着外面的车水马龙、灯火阑珊。一天无止境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车上的人不是在刷手机、就是戴着耳机发呆,等待着自己的终点站。

“有个人陪着自己、能说说话该多好”

大城市里人与人、人与城市的隔膜,产生出疏离感与孤寂感仿佛将我们吞噬。远离亲朋好友,来到陌生的城市。不服输的我们,偏要在这片拥挤的土壤上,挣扎出一方生存空间。

有时候我们更愿意忙碌的工作。一旦空闲,孤独与寂寞这个“妖怪”能把你吞掉。体验不到买一送一的美食乐趣、看完精彩电影没有对象讨论辩证、在餐厅想上厕所无人看位的无奈......

父母、朋友问,最近过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去哪里玩了?

“我都挺好的......”

对!我承认,一个人在都市打拼,真的寂寞。

二、我这么有趣,怎么都没人发现

梵高曾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路过的人只看到烟。

其实我很有趣的,你要不要深入了解我一下。没有人喜欢一直寂寞,人是群居动物,我们需要别人。其实我们也很愿意交朋友,只是长大后交朋友越来越难了。读书的时候,我们整天腻在一起,朋友似乎很自然而然的发展。而且,那时候如果你是独自一人的,你便是“异类”。长大啦,一个人舒心,更多人宁愿独处。既然一个人也可以,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只是我这优秀有趣的灵魂的,何处安放?

直播是个神奇的事,填补了都市人的寂寞,让优秀有趣的人得以施展才华,我们也不存在相处磨合的问题。

据极光大数据的行业报告,截至2018年2月,直播app整体市场渗透率高达21.4%,用户规模超过2.2亿人,意味着每100个中国移动网民中就有接近22个人是移动直播app的用户。

PalChain,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市场早就被瓜分得七七八八,想要异军突起,很难。近几年,“区块链+”模式十分火热,当然包括区块链+直播。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社交Dapp的诞生,使得社交平台公正、透明,同时,还将大大降低社交领域的监管成本,使得每个人的身份具有可追溯性,确保每位用户账户的资产安全。市场上已快速诞生了小葫芦星球、Show.One、PalChain等直播平台。其中,PalChain值得关注一下。

PalChain是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技术一对一视频社交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社交需求,快速找到另一个与自己最适配的用户,进行一对一视频社交。PalChain是一个公开透明、Token化的组织,PALT代表PalChain平台的所有权益。

“躺着也能赚钱”,在PalChain也可这么理解。边看直播边赚钱。PALT首创“消费即奖励”模式,将大部分PALT通过奖励形式回馈给社区用户,社区将80%的收入回馈给PALT持有者,并且持PALT便可享分红。

没有了解过区块链+直播平台的网友会疑惑,这样的平台有好看好玩的主播吗?PalChain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不断引入海内外优质主播、优化互动功能。

PalChain从2018年7月24日上线至今,截至2018年9月25日PALT已稳定回馈64次,累积给PalChain社区回馈344万USDT。如今,PalChain已进入3.0时代。PALT总释放部分已维持在2018年9月26日24点,永不增发;未释放的PALT被一次性挖出,进行彻底销毁。

近日,PALT币价下跌的问题引起了官方社群局部动荡。有部分人更趁机在社群造谣,发布对PalChain不属的信息,但更多的忠实用户还是很理性的。PalChain是一个干实业的团队,会用优秀的产品堵住悠悠众口。据我们了解,PalChain团队也希望用户们多独立思考,虽然谣言不能拖垮平台,但会影响其他用户在社群的交流体验。

让寂寞的人得以安慰,让有趣的灵魂得以释放。都市寂寞人,你有救了。PalChain便是你的解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平台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