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邀请函: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举行

 2018-10-19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公布了10月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确定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行发布会。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苹果官网给出了不同的发布会活动邀请函,收到的邀请函和苹果网站上的发布会页面都是不同的苹果 logo,而且每次刷新都有不同的 logo。

算上本次发布会,这已经是苹果今年第四场发布会了。本次发布会中有望发布新的iPad Pro产品,并对Mac系列的更新。

据悉,此次发布会会发布新的 iPad Pro 和 Mac 产品。根据之前在iOS12中透露的信息,新iPad将配备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同时支持任意角度进行解锁,也就是说,无论是横向还是竖向,Face ID都能做出识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