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斗米2018餐饮业灵活用工创新论坛即将开幕,精彩看点前瞻

 2018-10-19 11: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个税改革+社保税管+金税三期,最严征管时代的到来。如何全面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在合规先行的大策下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的降本增效?如何激发个人与企业组织,增强企业竞争力?这些业界、学界共同关注的热点都将在10月24日召开的“2018餐饮业灵活用工创新论坛暨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灯塔峰会’七次代表会议”上得到解答。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国内最大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携手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重磅打造,以“税改新说·餐饮论道”为主题,力邀餐饮行业、劳动法、人资行业专家学者及餐饮企业CEO汇聚一堂,围绕税改新政,探讨企业灵活用工之道。其中,三大精彩看点值得关注。

看点一:行业翘楚齐聚,共话餐饮企业合规发展

本届论坛将邀请数十位各界行业大咖进行分享,不仅为行业注入更多思想动力,也为餐饮未来走向和趋势明确策略方向、探讨解决方案。

大会上,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岩将从宏观角度分享“变革大潮中餐饮行业发展新风向”;劳达laboroot创始人兼CEO魏浩征先生将从政策法律角度围绕“社税新政下的组织与人力资源变革”,分享组织重启的新策略;而主办方斗米外包事业部总经理吕磊先生则将以“社保税管和个税修正新形势下的灵活用工筹划之道”为主题,带来新政之下企业合法合规又降本增效的落地解决方案。更有来自便宜坊集团副总、人力资源部部长徐建波先生作为餐饮企业的代表,围绕企业在招人、用人、管人上的创新用工模式进行经验分享。

此外,一场由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青年联盟秘书长付涛,斗米联合创始人、营销副总裁赵冰与东方饺子王、华天集团、汤城小厨HRD组成的嘉宾阵营,还将围绕“新政浪潮之下,餐饮企业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展开激烈的圆桌讨论。

看点二:灵活用工解决方案 重磅 首发,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新政浪潮之下,企业用工的社保、个税将何去何从?又如何激发个人与企业的新活力,实现个人价值的释放与企业用工成本的降低、用工效率的提高?或许创新的灵活用工模式能成为一重要突破口。尤其在时下,伴随经济及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开放的招聘与用工方式,与此同时,求职者的就业观念也发生转变,越来越倾向工作自由灵活的工作模式。灵活用工自然成为企业人才管理走向精细化、控制人力成本、提高人才使用效率的新引擎。

就在本次峰会上,一直深耕灵活用工领域的斗米将从社保税管和个税修正新形势下,剖析企业应如何借助创新的用工模式,形成企业用工变革的新合力,从而助力餐企实现发展的新增长。

看点三:斗米与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领衔,八方资源云集

本届大会由国内最大的灵活用工一站式服务平台斗米携手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5年斗米从58**集团孵化出来后便从招聘切人,深耕灵活用工领域,历经三年潜心发力,迅速成长为灵活用工赛道上的“独角兽”。如今,斗米已建立起多元化业务和服务体系,覆盖在线招聘、RPO招聘、岗位外包、在线众包、SaaS管理工具完善的链条级服务,同时,以创新的O2O闭环模式降低企业人力成本,提高招聘效率。而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和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社会团体,同时,它也是北京市民政局首批评为4A协会的单位。此外,大会还将得到亿欧、红餐、筷玩思维、餐饮界等行业内主流媒体的鼎力报道支持。

从致力于灵活用工的招聘服务平台,到专门服务于首都餐饮企业的行业协会,再到极具辐射面和传播声量的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及餐饮产业媒体,本次大会将在权威机构与专业平台的引领下召开,必将为中国餐饮服务业人才招聘的持续发展提供权威参考方向,为京城餐饮企业的繁荣发展照亮未来。

“税改新说·餐饮论道”大会即将开幕,我们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七层太极厅,期待您的莅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招聘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