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瞄准“智慧物流” 商派ERP拥抱快递鸟

 2018-10-19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双11,在迎接订单高峰、享受无限风光的背后,对品牌商的物流响应速度也是一大挑战。对于电商卖家来说,物流服务关乎成本、关乎消费者体验、关乎零售贸易的最终结果。

如何保障电商卖家的物流服务?商派给出了今年备战双11的答案。

据悉,知名电商软件服务商商派与快递鸟继续深度合作,整合双方在物流信息管理领域和电商订单后台处理领域的优势,自此商派ERP系统又新增了运费结算功能,这个新功能将在今年双11发挥作用,能够有效地提高用户体验。

运费结算是为发货企业(例如电商商家)提供与快递网点运费对账、在线支付、在线预充电子面单号费的新服务。发货企业通过ERP软件就能同时处理与多家快递网点的账期管理、运费对账、支付,从传统线下手工操作转变为线上系统操作,方便、快捷,信息准确可查询。

商派表示,这次升级的运费结算服务,在后台支付操作上,同时拥有三种支付方式,公对公转账、微信转账、支付宝付款。有了线上发货运费结算,卖家就可以用线上支付发货运费,对客户的价值也是非常之高。除此之外对发货企业还有以下优势:

1、订单与快递账单关联、发货企业与发货网点信息打通,提升安全度和效率。

2、可查看各快递网点的地址、对账日期、结算日期,统一结算,不用多次与快递公司结算。

3、总部财务可核对各个发货地区的快递账单,统一结算。

4、运费账单上系统,运费计入成本,财务管理更精准。

与商派一直有深度合作的电商卖家们纷纷表示:“物流问题交给商派和快递鸟就已经很放心了。”

触电智慧物流 帮助商家完善每一个细节

新零售时代,商家的竞争已经延展到了各个领域当下,要想取得更好的效果,可能已经不能单纯地靠力气了,大数据才是获取良好结果的不二法门。

在技术、数据为王这样的一个生态环境中,商派ERP系统也在变得越来越“聪明”。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商派ERP在双11期间不断升级,从各个细节都进行了优化升级,让商家发货更简单。新增运费结算的预充电子面单号段模块在双11为商家助力。

1、商派ERP客户可以根据双十一的预测数据量,提前购买电子面单号段,在电商高峰期第一时间将订单与快递单关联,提升发货率。

2、高峰期应急网点一般是不太熟悉的网点,通过线上对账结算及时回款,促使网点服务质量。

3、高峰期件量多、使用网点多,尽快让对账支付上系统,提升高峰期效率。

“我们升级ERP与快递鸟联手合作的目的就是让每一个商家都能够更简单地面对工作。”

商派ERP负责人刘志刚说,“一款产品看上去似乎做的是一件小事,但就是通过这些细节,让合作伙伴能够获得能力和效率的提升,这才是“商业赋能”的真正含义。”

商派ERP系统能够解决品牌商物流在途中无法获取数据问题,运输作业全程可视化、运费结算自动化,效率大大提高。这个双十一,让我们一起看商派为我们带来的智慧物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