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眼查2019校园招聘启动 特种兵计划

 2018-10-19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适值”金九银十“毕业求职旺季,行业领先的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10月17日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2019校园招聘“特种兵计划”,面向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提供大量的就业及实习机会。与此同时,天眼查面向全国大学生免费提供90天VIP账号,旨在帮助高校学生解决在求职面试中面临的企业信息不对称、求职受骗等痛点,更好地选择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天眼查“特种兵计划”启动

高校毕业生,历来是各大互联网巨头抢夺人才的重要阵地,作为商业安全领域“独角兽”的天眼查,今年首次加入“抢人大战”,正式启动2019校园招聘,首站即走进北京大学,未来一个月内还将陆续走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八所国内一流院校。

天眼查创始人兼CEO柳超博士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学生们,“人们常常高估选择的短期影响,而低估选择的长期影响“。目前,天眼查处于高速成长发展期,极大地渴求人才,因此校园招聘启动“特种兵”计划,开放了算法类工程师、架构研发、数据分析、商务运营等多类岗位。天眼查通过丰厚的薪酬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完善的人才培训与职级晋升体系,吸引广大高校精英人才的加入。

助力解决学生求职面试防坑防骗

作为一款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常常帮助大学生们在求职面试时更全面地了解目标企业的现状,在保持一定信息对称性的前提下做出更准确的选择,避免上当受骗。此次校园招聘期间,天眼查还面向全国所有的大学生提供免费90天VIP账号,大学生下载注册天眼查App,即可享受90天VIP账号的使用权限。

简单来说,求职学生可以在天眼查官网或App端点击“查公司”,输入公司名了解“企业详情”,从法人、注册资本、评分、公司联系方式、地址等基本信息,要注意该企业邀请面试的地址与天眼查显示的该公司办公地址是否一致?从注册时间和注册资本额度能初步能了解该公司的一定实力;评分,大致表示该公司在所在行业领域的地位。

(天眼查页面:百度公司基本工商信息)

天眼查的特色功能“天眼风险”,可一键了解公司及老板的经营异常、法律诉讼、被执行人等相关风险信息,能够帮助大学生了解该公司的自身风险、周边风险及预警提醒。毕业求职学生尤其要注意劳动合同、社保缴纳等法律诉讼等;企业经营信息频繁变更也可能存在问题。在这些情况下,毕业生在选择就业或实习时一定要谨慎。

(天眼查页面:百度公司风险信息)

深耕商业安全 稳居行业第一

除了求职面试场景,天眼查广泛应用在理财投资、商务合作等商业安全领域,目前已成为商业安全垂直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截止目前,天眼查已收录了全国超1.8亿个社会实体信息(含企业,事业单位,基金会,学校,律所等),包含上市信息、企业背景、企业发展、司法风险、经营风险、经营状况、知识产权等100多种数据维度,全量数据实时更新。

(天眼查官网首页)

据悉, 2017年3月天眼查获得了由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五大部委共同设立的国家发展基金领投的1.3亿元A轮投资。截至2018年9月,天眼查稳居同类产品APP Store排名第一,其用户远超1亿人。作为大数据行业的引领者,天眼查将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量、准确的实时数据,解决细分行业的痛点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吉鹿力招聘网持续发力,助力人才、企业精准匹配

    平台经济是中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平台经济规模日益扩大。据统计,2021年中国互联网百强营收达4.58万亿元,预测2030年平台经济的总规模将达到100万亿元。平台经济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助力。伴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持续赋能传统招聘行业,基于先进算法技术的线上招聘行业蓬

    标签:
    招聘平台
  • 支付宝客服招聘,网上客服招聘平台有哪些,在家就能做的客服赚钱平台

    现在,由于人工成本越来越高,有很多互联网大公司的业务会外包给自由职业者或者服务商来做。譬如:支付宝会把线下地推推广业务外包给服务商,而不是自己雇佣员工来做这些事,外包给服务商做地推,服务商也能通过推广获得奖励金,双方都有好处。

    标签:
    招聘平台
  • RGF国际招聘全新发布《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

    日前,RGF国际招聘(RGFInternationalRecruitment)正式发布了《RGF薪酬观察2022:中国篇》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的调查结果综合了RGF大中华区于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期间累积的约60万自由人才库的数据

    标签:
    招聘平台
  • 疫情反复无常,HR招聘应该做什么

    受到“疫情”影响,很多公司的生产、经营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很多工作无法正常开展(尽量减少企业开支、维持企业资金池、稳住资金流水、为疫情过后的大面积开展工作做沉淀)。因此,用人单位会选择先暂停岗位的招聘工作。

  • 拿捏00后校招,先当00后懂王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给00后贴上这样一些标签,比如说:不听话、有个性、想躺平、做闲鱼……最近也都在说:00后制霸职场。可是在信息爆炸而又差异巨大的光怪陆离的景象下,00后,其实和我们想的很不一样。在他们身上,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