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想好好玩游戏?你还缺一个它

 2018-10-19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好好玩游戏?你还缺一个它——

吃鸡一火,带动整个电脑行业的硬件需求,现在吃鸡的手游火起来了,手机的外设配件升级,手柄、你跟上了吗?

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关注当贝优选正在火热上线的这些和游戏外设有关的众测产品——

一进主页就看到这样的宣传图,正和我需要的!

说的有些夸张,不过好的设备确实能助更好的游戏体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古人的话可不是白说的,快来看看到底是怎样的手柄,敢开口说胜负已定!

[size=14.6667px]手柄说完,来看看当贝优选还有小鸡的单手机械键盘,哟~没错,都说单手操作的大神,大神也需要好的设备来强化呀!

“左手手柄3指配合5键1摇杆+右手拇指触屏”的操作模式,让你出手更快,瞄得更准。射击准,灵活走位,真有这么厉害?我才不信呢,赶紧申请一个来试试!

当然~不止吃鸡,小鸡的手柄适配多款手游,比如流星蝴蝶剑,完全不需要再额外的调试按键,非常适合刚入门的手柄的小伙伴们。

手柄说完,来看看当贝优选还有小鸡的单手机械键盘,哟~没错,都说单手操作的大神,大神也需要好的设备来强化呀!

34个机械按键+4个自定义侧键,基本满足了左手操作的按键,还有4个自定义按键,随心编程。如果你是萌新,这款单手键盘也有官方预设的吃鸡键位,分分钟上手,洗刷触屏吃鸡被吊打的黑历史!

单单小鸡品牌的外设,当贝优选就已经上线过这么多产品!换言之,你已经错过了以下这些好产品啦——

心动就要行动,赶紧来当贝优选申请心仪的产品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