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仲利国际成功完成三年期人民币20.15亿联合授信案

 2018-10-19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1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完成三年期人民币20.15亿联合授信案,签约仪式在仲利国际上海总部举行。由中租控股、仲利国际陈凤龙董事长以及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竹田和史行长、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汪明副行长共同主持。

此次联贷案是瑞穗银行为仲利国际在中国大陆统筹主办的第八次银团联贷,邀请了具有大陆、日本、台湾等地背景的金融机构共同参与。在银行资金持续收紧的大环境下,此次联贷案最终以20.15亿元结案,显见各银行团对仲利国际的经营绩效及未来发展深具信心。

本次联合授信案共10家银行参与,由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银行长宁支行统筹主办,共同担任联合牵头安排行,上海农商银行黄浦支行担任牵头安排行。其他安排行包括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古北支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彰化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韩国产业银行上海分行以及开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仲利国际成立于2005年,是台湾上市公司中租控股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子公司。陈凤龙董事长表示,借助母公司中租控股41年的技术经验,仲利国际扩展迅速,目前在大陆已设有41家分公司以及6个专业金融策略事业部,并每年以3至5个分公司速度持续扩点,业务遍布全国。为进一步落实接近客户的策略,明年将继续扩充5至6个网点,并且不只局限于二三线城市,四线城市也在计划当中。仲利成立13年以来,累积业务投放额超过七百亿人民币,服务企业超过两万家,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外,陈凤龙董事长还指出,中租控股集团在台湾地区的产品线已较完整,包括卡车租赁、营建设备租赁、飞机船舶租赁、渔业设备租赁、二手车融资等服务,并以此优势正逐步进行产品跨地复制策略,在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已设立分公司的基础上,明年将再设新据点。同时陈董还提到,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不管是在公司内部管理还是客户作业流程上,网络科技的运用必不可少,如中租控股已在台湾创建无卡分期平台与全民电厂销售平台等线上作业工具。未来,必将通过互联网来提升工作的速度与效率,并以此增加业务机会,创造新的产品。

而作为中租控股在大陆的子公司,仲利国际今年1~8月合并累计获利12.8亿元(税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71%,这也为此次联贷案的成功举办垫下了稳定的基石。瑞穗银行竹田和史行长指出,仲利国际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尽心尽力,为中国大陆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更用心服务于中小企业,为客户提供更系统化、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善用每一份资源,成为中小企业成长的伙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