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为什么社交电商比传统电商发展快?满金店给你答案

 2018-10-19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是社交电商大爆发的一年,公认的社交电商领头羊拼多多已经上市。而根据拼多多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拼多多已拥有3亿用户、超100万商家,并且只花费了2年时间,就获得了全年GMV(网站成交金额,属于电商平台企业成交类指标)超过1000亿元的惊人成绩,而实现这个目标,京东用了10年,唯品会用了8年。可见,社交电商的发展速度是远超传统电商的。

社交电商在发展中到底有何优势呢?社交电商的又一后期之秀——满金店给你答案!

大家都知道,所谓社交电商,就是基于社交的层面上发展起来的电商模式,在熟人的关系伦理中,大家臆想的概念是更便宜,更实在,更可靠,拥有更多的信任,而且,社交的形式也让更多有相同爱好和购物习惯的人们分群而居,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商品的复购率,口碑也传播的更快。满金店便很好的利用了这些优势,急速发展起来。

社交电商满金店用好了传统电商不可比拟的优势——裂变。

在传统电商中,消费者之间很难进行信息的传播,而随着平台间竞争加刷,市场增长放缓,引流的成本越来越高。

而社交电商则没有这个麻烦,拿满金店来说,如果你注册成为店主,就会获得双重身份——消费者和销售者,当你自行购物或者通过微信向好友推荐自己店内商品成交后,每单便可得到商品利润最高90%的返利。而且,在满金店邀请好友开店也是有奖励金的,金额与被邀请店主店铺收益的10%,长期发展,收益更可观。

这种形式可以促进消费者的不断分享传播,由消费者到销售者的过程就是裂变。

在传统电商难以下沉的三线城市以下的市场,社交电商也更有用武之地。

传统电商发展至今,对三线以下城市覆盖率一直不高,除了物流因素外,也与这一消费群体对电商的认知度偏低有关。但这一群体却有另一个特点——更易受到熟人圈子的影响。

满金店利用社交电商的优势,设置有一键分享的功能,消费者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将商品链接分享出去,经过熟人推荐,更容易赢得信任,而且在他们看来购物过程也要比传统电商更简单、便捷。

社交电商的发展优势,造就了拼多多、满金店等一大批优秀的创业者,但后续这些企业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商品质量的管控、供应链的优化等都是急需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