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零售趋势下,云集品运营中心助力商家转型升级

 2018-10-19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2017年是新零售的元年,是一个讨论与争议之年的话,那么,2018年就是一个践行之年,这一年里,各种创新、裂变和突破纷至沓来。

新零售的风已吹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在各个论坛上都可以听到关于新零售的讨论,毋庸置疑,我们真的对新零售充满了期待。甚至不管它叫什么,是智慧零售、无边界零售还是新零售,都不重要了,我们看到的是“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那么新零售的本质到底是什么?消费者之间链接的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面对纷繁复杂的竞争环境,零售企业又该何去何从?这些问题都是每一位零售人绕不开的话题。为此,云集品(全称“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自身成熟的C2B2B新零售模式的基础上跟随行业的变动和发展解决线下获客和线上获客相互打通,线下能够为线上导流。云集品目前在全国广泛布局了1000多家线下运营中心,能够充分为线上带来流量。其次,云集品转变了以往的经营观念,把重心转移到消费者身上,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为中心的新经营理念,对目标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准确洞察、深度研究的场景化模式。为广大零售企业转型“新零售”,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传统门店要与新零售接轨,实现新零售转型,其中一个重要核心就是构建线下、线上一体化的生态化平台体系,搭建尽可能充分满足目标消费者需求的生态化商品、服务体系。

而目前对门店的改造更多集中在营销端以微信为工具,利用小程序打通线上线下,凭借庞大的用户群和社交广告产品为商家引流等等。植根于微信体系的小程序有直接在小程序获取门店服务,用之即来,用完即走;无需广告费用,就能带来曝光量;依托微信近10亿用户,帮助门店实现裂变式的推广等优点。

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创新消费体验场景,使用最低成本最高效率的方式获取用户数据,帮助商家认识用户是谁,与用户形成互动关系。云集品运营中心通过搭建一个实体服务性店铺联盟平台,去快速锁定客户,客户在云集品消费获得积分,根据不同积分有不同等级的回报,能够充分培养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值,从而提升粘度。当然,云集品布局线下运营中心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改造消费场景,也能够基于线上和线下的全数据、大数据,进行顾客画像,结合顾客需求进行精准营销,以达到增强顾客黏性,提升复购率。

技术升级助推新零售不断进步,围绕用户体验进行业态升级,不管是新的零售门店还是新的互动体验,都将与过去完全不同,应用新的技术重新给消费者带来体验将成为常试常新的存在。

未来,云集品还将利用计算机视觉、融合感应器系统等技术,在线下门店内使用大量的传感器进行实时监测,跟踪覆盖消费者进店、购物、离店、复购的全过程,有针对性地结合消费者喜好提供产品与服务。加上VR和AR技术、人脸识别等技术运用,线下运营中心的场景化商品体验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趣味、便利、有品质的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