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科语小黑匣亮相第124届广交会 诠释中国新智造

 2018-10-19 17:2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124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广交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的国际贸易盛会之一,历经61年发展,加强了中国与世界的贸易往来,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和我国外贸发展战略的引导示范基地。

科语小黑匣作为宝乐机器人自主品牌代表产品,10月15日-10月19日在本次广交会上正式亮相。本次展馆内人流如织,各大品牌亮点争相崭露、百花齐放,宝乐机器人展位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国外客商驻足洽谈。

科语小黑匣激光扫地机器人的亮相,不仅说明身为“新锐国牌”的科语能够满足本土化需求,也有实力在国际市场上搏出一番天地。其简约优雅,堪称满分的外形设计和时下最先进的激光扫描技术获得了众多参展代表的一致赞誉。

小黑匣第四代激光实现全覆盖

扫地机器人根据清扫路线可分为随机式和规划式两类。随机式产品的覆盖率在70-75%之间,规划式根据导航方式的不同,分为陀螺仪导航、视觉导航和激光导航,覆盖率依次递增,陀螺仪导航的覆盖率可达到85%以上,视觉导航覆盖率在92%-95%之间,覆盖率越高,清扫效果越好。

科语小黑匣搭配激光导航技术,它的清扫覆盖率接近100%,面对障碍可实现自动绕行,并能实现设立禁区和拥有指定清扫区域功能,快速、准确、稳定,可谓真正实现了全屋规划,指哪扫哪。

一看二绘三规划 智能高效清洁

“一看”指的是科语小黑匣所搭载的激光雷达扫描系统,不管家庭环境多复杂,其360°激光雷达传感器均可在0.1秒内完成扫描,不仅看的更远更快,也更加清晰细致。

“二绘”是指科语小黑匣搭载的Allwinner R16芯片,能够准确还原家庭户型,无论是三室两厅的大户型,还是紧凑温馨的小两居,它都能够迅速准确还原,为清扫路径规划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三规划”是指科语小黑匣的SLAM智能算法,它能够规划更高效的清扫路线,避免漏扫与重复清扫,基于这种“一算即得”的智能算法,科语小黑匣还能够通过APP建立掌上虚拟墙,只需要在APP中轻轻一划,便可自由指定清扫区域,还能圈出清扫禁区。

除了上述亮点,与市场上其他扫地机器人不同的是,科语小黑匣采用了为扫地机器人量身定制的专用马达,以便更好的兼容扫地机器人在不同场景下的作业模式,为扫地机器人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寿命更长。

遵循汽车行业制造标准 科研实力强劲

科语品牌成立时间不长,但它的母公司宝乐机器人在业内早就颇负盛名。国内扫地机器人市场尚且处于导入期时,宝乐机器人就已经开始为欧美知名企业提供ODM/OEM服务,全球市场占有率高达10%,在欧洲扫地机器人市场ODM销量更是稳居前列。

众所周知,欧洲人的制造底蕴十分深厚,在多年的研发生产中,宝乐机器人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将欧洲制造基因深化在产品研发之中。作为宝乐机器人针对国内智能扫地机器人市场推出的自主品牌,科语创立之初,就组建了由软件、机械、电子、工业、测试、知识产权和工艺工程师为主要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依托强大的自主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为消费者呈现更加优质的产品。

科语负责人告诉我们,科语旗下的所有产品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都严格遵循汽车行业TS16949行业标准及其所衍生的研发生产体系,以制造汽车的标准来生产每一款扫地机器人。

科语2016年还建立了基于IEC62929标准(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于2014年发布的家用清洁机器人测试)的扫地机器人测试实验室,在国内品牌中尚属首位。

颠覆传统,打破家居生活的固有模式,做扫地机器人专家,这是科语对自身品牌的定位,也是其在布局智慧家居的过程中,想要展现的品牌态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