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婚礼纪披露2018最新数据:注册用户突破4000万

 2018-10-19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9日消息,结婚服务平台婚礼纪发布2018最新用户数据。截止目前,婚礼纪已拥有超过4000万注册用户,平均每月有400万活跃用户访问和使用。今年6月,艾瑞发布的数据显示,婚礼纪在结婚服务领域移动端覆盖率占比近75%,在结婚用户群体中认知度和下载率最高。

2018年上半年,新娘说PGC和UGC内容用户增长迅速,多个热门内容引起适婚网友的关注,创造了多个内容爆款。婚礼纪已经在结婚垂直领域,探索出了“直播+精选+问答”重社交模式的内容矩阵。

婚礼纪表示,对于结婚用户来说,经验帖、实用帖、干货帖是最受欢迎的社区内容。新娘说上的用户,不仅有即将步入婚姻的准新娘,还留存着大量已婚的年轻女性。她们会在新娘说以分享的心态发帖子、做问答、拍视频、做直播,通过个人经验和感受为准新娘们“出谋划策”,就像一个庞大而热情的新娘闺蜜团。这种基于情感共鸣而形成的社交方式,极具互动性、真实感和信任度。

自2013年婚礼纪创立之初,便十分注重整合结婚全产业链、精耕平台数字化、提升线上线下用户体验,平台入驻商家已突破10万家,月GMV达到10亿人民币。作为婚礼纪投资方之一的经纬创投曾表示,“婚礼纪是最先进入结婚垂直领域的创业公司,也是最具投资前景的准独角兽。我们最看重的,就是婚礼纪能够在一个垂直领域,做到无边界的深度整合和创造。对商家端和用户端的需求都能精准抓取,这个能力是难能可贵的。”

据悉,婚礼纪正在将新娘说社区和小程序做结合。且看小程序的流量红利,能否为婚礼纪用户增长再创一条漂亮的曲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