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闪送回应2020年进行IPO:虚假消息,目前没有IPO计划!

 2018-10-22 10: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闪送将于2020年进行IPO。闪送方面回应称,这是假消息,目前还没有IPO计划。

闪送,一种新型的快递模式,为用户提供专人直送,限时送达的同城递送服务。也即,客户无论在城市的什么位置,需要递送何种物品,都可以发起闪送服务请求。目前平台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22座城市,平台每天活跃闪送员超过48万。

今年8月28日,闪送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1轮融资,创下其单笔融资金额历史记录,闪送创始人兼CEO薛鹏表示,这轮融资完成后,闪送将深耕国内市场,并布局海外业务。

闪送融资记录:

2014年闪送创立之初获得了鼎晖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获得了九鼎投资、天图资本投资的B轮5000万美元融资;

2017年上半年完成了C轮系列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最新消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