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月31日荣耀发布会:除荣耀Magic 2外 新款Honor Watch也将登场

 2018-10-22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10月31日荣耀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预热已久的全新旗舰手机荣耀Magic 2。该机采用独特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着实吸引不少用户的眼球。

除了备受关注的荣耀Magic 2外,荣耀手机官方微博也再度放出一张海报,海报显示,新款Honor Watch也将在10月31日正式登场。

154010192279066ed4ab700

在华为新近发布了新款智能手表产品后,荣耀的新款智能手表能否有所突破则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荣耀系列产品一直都以高性价比立足,新款Honor Watch相信也会拥有华为智能手表长续航的特点,同时,GPS、心率监测等常规功能自然也必不可少。

至于价格,如果能控制在2000元以内,应该会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